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特林素 對 洛辛堡

时间:2021-07-18 18: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特林素 對 洛辛堡

洛辛堡反底後乘勝追擊

 

軍情

特林素的傷兵問題逐漸緩和,但左翼衛拉斯尼爾遜的狀態仍成疑問,他剛傷癒復出上週只踢了56分鐘。

洛辛堡的左翼衛莊拿芬奧古斯天臣與其餘數名隊友將缺陣。

特林素
停賽:/
上陣成疑:恩格碧史頓(足踝)、拉斯尼爾遜(肌肉)
受傷/缺陣:艾斯柏佐特(肌肉)

洛辛堡
停賽:/
上陣成疑:維基亞(大腿)、馬古斯軒歷臣(膝部)、史基布特(足踝)、莊拿芬奧古斯天臣(大腿)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客勝

特林素上週末與白蘭恩打和1比1,但聯賽近9戰只得1勝下已跌至第14位。特林素開季有一些好表現及成績,但及後在聯賽榜的排名不斷下滑。然而大家不要忘記特林素只是一支升班馬,球隊要面對一個艱難球季是理所當然的。特林素錄得挪超中最差的主場成績,也是聯賽中唯一未在主場獲勝的球隊,戰績為2和3負。

洛辛堡早前錄得5戰不勝的劣績,到上仗終於以1比0擊敗基斯迪辛德。球隊在該戰踢出令人信服的表現,也承接了作客2比2和奧特足球會的不俗演出。今季洛辛堡的表現不穩,有不少高低起伏的時候,但近期總算有較佳的狀態。由於洛辛堡的陣容有一定的質素,因此走出谷底是遲早的事。然而洛辛堡今季聯賽作客6戰只得1勝較令人憂慮。

我認為今仗兩軍都並非可靠,但洛辛堡是較大機會取勝的一方。特林素的狀態仍然低迷,尤其在主場的防守更是不穩。你可以預期洛辛堡憑個別球員的質素可帶來勝負分野,他們的較強實力及水準可助球隊爭勝。

對賽

洛辛堡過去兩次作客這個球場都敗陣而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特林素 對 洛辛堡(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