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利尼史特朗 對 莫迪

时间:2021-07-18 18: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尼史特朗 對 莫迪

莫迪走勢凌厲可獲「利」

 

軍情

利尼史特朗未有新添傷停球員。

莫迪翼鋒艾歷安達臣上仗傷出後,新添為上陣成疑的傷兵。

利尼史特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西蒙米卡臣(膝部)

莫迪
停賽:/
上陣成疑:馬田艾寧臣(膝部)、艾歷安達臣(肌肉)
受傷/缺陣:夏魯薩特(膝部)、史祖斯達特(足踝)、比約恩施格臣(腳趾)

重心推介:客勝

利尼史特朗近6場聯賽不敗,近期的狀態不容忽視。球隊上週末差點可以擊敗地區宿敵華拉倫加,但在領先2比0下被追和2比2。目前利尼史特朗排第7位,更比對上的球隊完成較少場數,若他們能在這些賽事全勝的話,最高可攀升至第2位,僅落後榜首的莫迪3分!利尼史特朗在主場表現出色,聯賽主場5戰取得4勝,球迷將落力為主隊打氣。

莫迪在聯賽近7戰6勝之下,在榜首擁有5分優勢。在前仗作客對薩普斯堡,莫迪吞下一場意外的敗仗,但我感到這是一次性的差劣及不集中表現。我認為莫迪面對像利尼史特朗般狀態火熱的球隊,會更有動力去取得佳績,像教訓對手般去告訴大家誰是真正的挪超榜首。莫迪上週以5比0大勝了奧特足球會,因此信心十足。

當然利尼史特朗成績不俗,但我認為他們的泡沫會在今仗爆破,他們根本不與莫迪在同一檔次。莫迪將會顯示實力,在今仗找到方法取得勝利。

對賽

兩軍上季未有在聯賽交手。莫迪在2019年聯賽對賽兩戰皆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利尼史特朗 對 莫迪(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