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基斯迪辛德 對 辛迪夫佐特

时间:2021-07-18 18: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基斯迪辛德 對 辛迪夫佐特

基斯迪辛德主場「特」醒可捧

 

軍情

基斯迪辛德右翼賓迪克拜爾及中場阿美度迪奧普同樣上陣成疑。

辛迪夫佐特中場星治及辛達列辛最近受傷同樣上陣成疑。

基斯迪辛德
停賽:/
上陣成疑:賓迪克拜爾(肌肉)、阿美度迪奧普(肌肉)
受傷/缺陣:/

辛迪夫佐特
停賽:/
上陣成疑:安達蘇隆特(肌肉)、星治(肌肉)、辛達列辛(肌肉)
受傷/缺陣:馬克文魯特(膝部)、馬田安達臣(骨折)、艾歷班頓(肩部)

重心推介:主勝

基斯迪辛德今季聯賽主場戰績優異,在6戰獲得4勝,其中唯一敗仗僅在季初不敵衛冕的波杜基林特。基斯迪辛德在近5場聯賽只得1勝,但仍在聯賽榜高踞第4位。考慮到球會的資源有限,領隊基斯甸米基臣助球隊取得佳績實功不可沒。不過球隊在12戰只攻入11球,火力不足是最大問題。

錄得3連勝的辛迪夫佐特狀態勇銳,他們的成績絕對是超乎預期,皆因球隊在牌面上是聯賽中數一數二最弱的一隊。辛迪夫佐特今季只踢了4場作客,錄得2勝2負成績,而他們亦是聯賽中唯一一隊尚未錄得過任何和局。

辛迪夫佐特的狀態不俗,但我相信今仗會由主隊獲勝。基斯迪辛德的陣容明顯較強,今季在主場亦打出水準。基斯迪辛德在上仗主場以3比2擊敗白蘭恩時,球迷的支持成為了關鍵。辛迪夫佐特看來在不久後會吃下敗仗,我不相信像他們這樣實力的球隊會一直贏一去。

對賽

基斯迪辛德近3次聯賽交手全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基斯迪辛德 對 辛迪夫佐特(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