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侯格辛特 對 華拉倫加

时间:2021-07-18 18: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侯格辛特 對 華拉倫加

華拉倫加質高可捧

 

軍情

侯格辛特有幾名主力上陣成疑,不過大部份屬輕傷,因此仍有很大機會接近「夫添」上陣。

華拉倫加仍只有前鋒卡查坦臣倦勤。

侯格辛特
停賽:/
上陣成疑:伊巴謙馬華積(肌肉)、歷卡斯辛特貝治(足踝)、米高迪斯拿(肌肉)、費特歷魯迪臣(肌肉)
受傷/缺陣:/

華拉倫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查坦臣(腳骨裂)

重心推介:客勝

侯格辛特在上週以0比3敗給莫達倫之前曾錄得4戰不敗,這個差劣的表現來得毫無預警,因此是一個非常意外的戰果。或許這是因為侯格辛特的陣容選擇有限,故會有很飄忽的表現。球隊近期亦受到傷兵問題影響,主力前鋒如伊巴謙馬華積未在最佳狀態。右閘米高迪斯拿上週末僅列後備,他今仗有機會復出,但未必在100%的狀態。不過侯格辛特今季在聯賽主場不敗,錄得5戰4勝。

華拉倫加的表現繼續令球迷感到苦惱,他們近6場聯賽雖然錄得不敗,但由於太多和局以致難以爭標。防守依然是一個問題,在聯賽13戰只得兩次不失球顯然是不夠好。在主力翼鋒艾朗當奴姆復出下,球隊上仗對利尼史特朗一度落後0比2能追和至2比2,球隊在該場賽事追平應找回一些節奏。

這是一場不容易應付的作客賽事,但華拉倫加有很高的質素及個別球員的能力,可為勝負帶來分野。我認為華拉倫加可以取勝,但料是硬仗一場。

對賽

近4次聯賽對碰雙方各取兩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侯格辛特 對 華拉倫加(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