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白蘭恩 對 莫達倫

时间:2021-07-18 18: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白蘭恩 對 莫達倫

白蘭恩誓搶3分減壓

 

軍情

白蘭恩中場主力彼德史特蘭因腳傷要休息6週。

莫達倫未有新添傷停球員。

白蘭恩
停賽:/
上陣成疑:哥加特(肌肉)、奧尼希基保(肌肉)
受傷/缺陣:彼德史特蘭(腳部)

莫達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歷史基斯特(腳骨裂)

重心推介:主勝

白蘭恩在聯賽13戰只得1勝後,繼續在榜尾掙扎。對於一支像白蘭恩般的球隊來說,這個戰績是非常差劣的,球隊需要在今仗開始爭取較多勝仗。球隊會為近兩仗只得1分而感到困惑,皆因他們面對基斯迪辛德及特林素時均表現不俗。白蘭恩需要將表現轉化為分數以及將機會轉化為入球。防守方面,白蘭恩錄得聯賽中最差的紀錄,至今已失掉26球之多。

莫達倫上仗取得一場驚喜勝利,在主場以3比0大勝侯格辛特。我未有預計到這場勝仗會出現,因為莫達倫對上一次聯賽取勝已是多週前的季初首戰。莫達倫結束了聯賽8戰不勝的走勢後,應可提升不少信心。事實上,莫達倫在這個對賽一向有不俗成績,通常以非常防守的戰術令白蘭恩陷入困局。然而莫達倫聯賽近4場作客錄得3敗。

白蘭恩繼續在下游掙扎,但我認為球隊表現有進步,值得取回一些勝仗。白蘭恩擁較佳質素,他們可在今仗取得重要3分。

對賽

莫達倫在這個對賽戰績優異,近3次聯賽交手皆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白蘭恩 對 莫達倫(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