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祖亞雷斯 對 托盧卡

时间:2021-07-23 19: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祖亞雷斯  對  托盧卡

名帥下馬威主勝圍「盧」

 

軍情

祖亞雷斯邀來名帥列卡度費列迪擔任新教練,球員方面則有法比安卡斯迪路他投迪祖亞拿。
 
托盧卡則從土超球會簽下巴拉圭國腳森姆迪奧。
 
祖亞雷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托盧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祖亞雷斯去季表現令人失望,常規賽只得15分位列第16位。前墨西哥國家隊教練坦拿領軍未見起色,三月被阿方素蘇沙取而代之,但他都無法力挽狂瀾,最終無得留低。今次請來的又是另一名帥,帶領堤格雷斯輝煌多年的列卡度費列迪,且看會否有所作為。
 
托盧卡去季常規賽僅列第11位,雖然晉級季後賽後殺入八強,但終以總比數3比4不敵最終王者藍十字。托盧卡去季一度虎虎生威,簡尼路更在聯賽攻入11球而成為聯賽神射手,然而球隊過分依賴簡尼路的戰術,也令對手更容易提防。
 
祖亞雷斯去季聯賽主場成績中規中矩,輸過3場,托盧卡則是典型作客蟲,僅得1勝2和5負的劣績,主勝值得看高一線。
 
對賽

祖亞雷斯在聯賽3次鬥托盧卡全勝,五月對壘時祖亞雷斯便在主場以1比0輕取對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祖亞雷斯 對 托盧卡(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