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維拿迪馬愛華頓 對 艾斯賓路拿

时间:2021-07-23 19: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維拿迪馬愛華頓 對 艾斯賓路拿

艾斯賓路拿趁對手傷兵潮贏波

 

軍情

維拿迪馬愛華頓的領隊辛仙尼大為頭痛,球隊有6名球員受傷,包括阿根廷後衛巴路素、智利中場沙維特拉華倫西亞及巴拿馬前鋒施斯里奧禾達文。 

艾斯賓路拿上輪輪空,今仗為美洲國家盃期間聯賽休戰後的首仗,隊中仍有3名傷兵,艾斯維度、拉雲拿斯及玻利維亞中場祖馬斯路。 

維拿迪馬愛華頓
停賽:/
上陣成疑:卡美路洛迪古斯(不詳)、施薩華倫素拿(不詳)
受傷/缺陣:馬迪斯盧比斯(跟腱)、沙維特拉華倫西亞(腳骨裂)、巴路素(不詳)、施斯里奧禾達文(新冠病毒)

艾斯賓路拿
停賽:/
上陣成疑:艾斯維度(鼻)、拉雲拿斯(四頭肌)
受傷/缺陣:祖馬斯路(腿筋)

重心推介:客勝

維拿迪馬愛華頓上場令人失望地只能0比0賽和紐柏萊斯,之前兩場聯賽勝出後,近兩場聯賽皆賽和。他們10場聯賽得14分,排在中下游位置。球隊近期成績未算突出,是受到傷兵問題困擾,如前鋒施斯里奧禾達文及後衛巴路素都因傷缺陣。維拿迪馬愛華頓聯賽主場成績十分不穩,聯賽主場只得1勝2和2負。

艾斯賓路拿的走勢剛好相反,經過季初要兼顧自由盃的拖累後,現時於聯賽已重新上路,扭轉形勢,聯賽10仗得15分排在中上游位置。他們是聯賽第3強攻力球隊,攻入15球,而當中烏拉圭射手基斯甸柏拉斯奧斯包辦其中6球,與梅利比拉的干沙路蘇沙並列射手榜第二位。

艾斯賓路拿趁著維拿迪馬愛華頓受傷兵困擾之際,搶走客勝,他們今季已經取得兩場聯賽客場贏波,而今場是他們美洲國家盃期間聯賽休戰後的首仗,球員精力充沛,更為有利。

對賽

艾斯賓路拿上季兩遇維拿迪馬愛華頓皆取勝,主場贏2比0後,作客亦以2比1取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維拿迪馬愛華頓 對 艾斯賓路拿(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