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CA普拉坦斯 對 阿度斯維

时间:2021-07-23 19: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CA普拉坦斯 對 阿度斯維

 

軍情 

CA普拉坦斯剛落實從沙士菲借用年輕前鋒科利安蒙遜,此子或可趕及今場首演。球隊後防主力保加度首戰因傷缺陣,但據報經已復操,今場可以候命。

阿度斯維中場恩達高爾查剛戰後備登場,卻領紅牌被逐,今場停賽,影響調動。主帥加高對上場落敗極為不滿,聲言大軍多方面需要改善及提升。以名將高洛仙尼為首的幾名新兵,首戰表現平平,令人失望。

CA普拉坦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阿度斯維
停賽:恩達高爾查(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CA普拉坦斯首戰與甘拿斯亞打和2比2,未能全取3分有點不值;但球員表現令人耳目一新,踢法進取,今場回師主場,乘勇出擊,有力取勝。阿度斯維首戰淨吞帕托拿圖兩蛋,全場捱打,演出不濟。阿度斯維新兵仍未融入球隊,大軍有待磨合;加上實力未算突出,今場客戰凶多吉少。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阿度斯維勝2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CA普拉坦斯 對 阿度斯維(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