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尼卡沙 對 拿根亞

时间:2021-07-23 19: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尼卡沙 對 拿根亞

征上屆榜尾  客勝有「根」據

 

軍情

尼卡沙今季從蒙特雷借用莊拿芬干沙利斯,大衛卡比拿則轉投克雷塔羅。
 
拿根亞有阿尼利靴南迪斯、阿祖安羅辛奴離隊。
 
尼卡沙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拿根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客勝

尼卡沙去季表現一蹶不振,常規賽只得2場勝仗,是墨超勝率最低的球隊,終以11分在聯賽榜包尾。尼卡沙今季能否重新振作,再次挑戰季後賽參賽資格?蒙特雷借將莊拿芬干沙利斯的表現是關鍵之一。
 
拿根亞去季在常規賽表現不算突出,只錄得7勝5和5負的成績;踏入季後賽階段後卻愈戰愈勇,過關斬將晉身決賽。雖然在王者戰以總比數1比2僅負藍十字,終與冠軍擦身而過,但拿根亞展現的速度、潛質、決心,令球迷對新球季更有期望。
 
從兩軍去季的表現看,拿根亞信心遠比尼卡沙為高,他們的快速鋒線相信會令尼卡沙後防難以招架,捧客勝。
 
對賽

兩軍近4次聯賽交手,各贏2次。三月最近一次交鋒時,拿根亞主場以3比1獲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尼卡沙 對 拿根亞(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