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麥克阿瑟FC主場「悉」心畢力

时间:2021-12-26 17: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麥克阿瑟FC主場「悉」心畢力
 
週日下午,澳職聯繼續有焦點戰上演,麥克阿瑟FC將與悉尼FC短兵相接。前者聯賽至今錄得4勝1和的不敗戰績,此番面對表現平淡的悉尼FC,麥克阿瑟FC全取3分無懸念。 

麥克阿瑟FC本賽季開局讓人驚艷,首戰戰和威靈頓鳳凰後,隨即取得一波聯賽四連勝,5輪戰罷他們是澳職聯唯一保持不敗的球隊,戰績為4勝1和。對比上季開局起起伏伏,麥克阿瑟FC今季可謂脫胎換骨,次輪就小勝上季表現不俗的悉尼FC,其中攻擊手拿治蘭羅斯更是連續2仗破門,狀態出眾。如今聯賽再次和他們交鋒,拿治蘭羅斯必然是對手重點盯防對象。不過除此之外,麥克阿瑟FC整體性也相當出色,上輪和紐卡素噴射機交鋒,門將菲臘古杜上半場就染紅早早退場(無緣今仗),導致球隊只能踢少一人,對手在上半場把握良機以1比0領先。不過換邊之後戰況逆轉,麥克阿瑟FC在下半場連入2球實現10人對11人的翻盤,極為提振士氣。此番澳職聯再次面對悉尼FC,麥克阿瑟FC有望雙殺對手。

悉尼FC是前季澳職聯冠軍,上季他們雖然衛冕失敗,但也有不俗成績。今季悉尼FC開局明顯慢熱,前4輪一勝難求竟然只得到2分,更加令人意外的是,期間有3場比賽顆粒無收。對於上季均場入1.5球的球隊來說,悉尼FC無疑大失水準,直到上輪和實力較弱的威靈頓鳳凰交鋒悉尼FC才拿下賽季首勝。從過去2季悉尼FC的均場失球數來看,他們是一支注重防守的球隊,但他們近6場各項賽事有5場有失球,悉尼FC漸漸失去立足之本。雖然他們此前在澳洲足總盃第二圈通過加時淘汰麥克阿瑟FC,但回到聯賽後對手必定全力復仇,悉尼FC此行凍過水。陣容方面,後衛米高蘇奴和中場巴拉坦等人傷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