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北京國安衝擊廣州隊

时间:2021-12-26 17: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國安衝擊廣州隊
 
中超在週日晚上打響焦點戰,廣州隊與北京國安將展開一番較量。受經濟方面的影響,廣州隊早已物是人非,他們能夠參加中超第二階段的比賽已經很勉強,果然表現也是平平,此番面對兵強馬壯的北京國安,廣州隊必須要全力以赴。

由於陣中幾位重要外援皆已離開中國,廣州隊只能派出全華班出戰中超第二階段的比賽,而且讓鄭智兼任領隊,他很不容易才湊齊一套可以出戰聯賽的陣容。第二階段4輪聯賽戰罷,廣州隊錄得1勝2和1負,這樣的戰績根本不匹配當年的中超霸主身份,而且期間只有韋世豪、鄧涵文以及楊立瑜三名球員各自貢獻1球,球隊在整體方面的攻擊力太弱。上輪聯賽幸運迫和上海海港,廣州隊全場只有38.3%的控球率,射門次數只有3次,最終還是零射正,他們在多項數據上被對手碾壓,廣州隊能否在第二階段成功走下去實在讓人擔憂。

北京國安在第二階段的聯賽首場對陣的便是廣州隊,當時他們憑藉前鋒張玉寧在臨完場前攻入的絕殺球,最終1球小勝對手,球隊為爭冠打響頭炮。可惜隨後3輪,北京國安非負即和,當中0比5不敵廣州城還遭遇恥辱一戰(隊史聯賽最大比分失利),全隊上下知恥而後勇。上輪面對深圳隊,兩位鋒線殺手安達臣施華與張玉寧分別建功立業,幫助球隊終止連敗的頹勢。對比廣州隊,至少北京國安陣中擁有張玉寧這樣一個穩定的得分點,此子過去4輪聯賽之中已經收獲3球,北京國安此役能否在廣州隊身上取分,張玉寧的發揮如何將至關重要。陣容方面,後衛晉鵬翔停賽受罰;後衛王剛與中場侯永永因傷休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