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烏蘭尼耶食硬真格拿拜列治

时间:2021-12-26 17: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烏蘭尼耶食硬真格拿拜列治
 
週日傍晚,土甲繼續展開爭奪,烏蘭尼耶將坐鎮主場迎接真格拿拜列治的挑戰。烏蘭尼耶如今領跑積分榜,聯賽勝率更是高達64.8%,再加上坐擁主場之利,烏蘭尼耶今仗稱雄在望。

烏蘭尼耶今季進步巨大,上季他們在土甲還是積分榜中游份子,沒想到今季已經能夠領跑。17輪戰罷,烏蘭尼耶錄得11勝3和3負的不俗戰績,總入球數是失球數的兩倍有多,其攻守發揮相當完美。尤其是烏蘭尼耶主場作戰表現優秀,他們今季在前7次主場作戰中贏足5場,是整個土甲主場勝率較高的隊伍之一。前鋒伊迪沙卡馬拉是烏蘭尼耶陣中的重要攻擊手,他今季聯賽已經數次建功立業,成功吸引到比錫達斯以及法蒂赫卡拉古魯克等土超球隊的關注。加上球隊近期已經在聯賽中豪取三連勝佳績,其士氣正盛,烏蘭尼耶此番一定會乘勝追擊。

真格拿拜列治只是積分榜中游份子,他們在今季前17輪聯賽中僅取得8勝2和7負,總入球數與失球數持平,其表現確實中規中矩。而且當中8次作客,真格拿拜列治的戰績也只是3勝2和3負,球隊作客戰鬥力實屬一般。此外,真格拿拜列治近期一直在勝和負之間徘徊不定,球隊表現略不穩定,此行挑戰領頭羊烏蘭尼耶,真格拿拜列治實在凶多吉少。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