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哈德斯菲爾德盼勝般尼

时间:2022-01-08 22: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哈德斯菲爾德盼勝般尼
 
週六晚上,英足總盃第三圈將迎來多場較量,其中般尼將主場迎戰哈德斯菲爾德,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般尼在英超賽場自顧不暇,狀態極差已經連續7場難求一勝,鑒於般尼在英超糟糕的處境,並不會分心在足總盃賽場,般尼今鋪敗局已定。

般尼在英超17輪戰罷,只有1勝8和8負,在英超只有均場0.94球的進攻表現,同時防守端均場1.59個失球,球隊有限的進攻表現加上漏洞頗多的防線,是其爭勝能力明顯不足的最大原因。顯而易見,般尼陷入英超降班區苦苦地掙扎,球隊會將更多心思放在如何保組這件事上,相反對足總盃沒有太多念頭。歷史上,般尼在足總盃有高光時刻,1913-14屆,他們曾捧起足總盃冠軍,然而這超過百年的歷史,對於今天的般尼來說近乎於傳說的事跡,球隊想去衝擊這項賽事的錦標並非易事。故而,般尼今仗主場作戰無法阻擋失利。

對比之下,哈德斯菲爾德的狀態就要好不少,雖然是英冠球隊,但是他們過去6戰保持3勝3和的不敗戰績,其中4戰作客2勝2和,就算作客居多,亦能能夠保持不俗的發揮。對比之前一個賽季,哈德斯菲爾德的戰績明顯提高不少,球隊目前積40分能夠在積分榜前6保有一席之地,丹尼禾特個人攻入7球,是哈德斯菲爾德最主要的得分利器,他的表現值得期待。此外,哈德斯菲爾德已經連續3屆足總盃在第三圈即遭到淘汰,球隊有志向打破這個尷尬的表現,而般尼雖然是英超球隊,但是其糟糕的競爭力,令哈德斯菲爾德看到了贏波晉級的曙光。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