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賀芬咸破「堡」在即

时间:2022-01-08 22: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賀芬咸破「堡」在即
 
經過短暫的冬歇期,德甲下半程比賽將於本週末重回球迷視線,在週六晚上,賀芬咸主迎奧格斯堡的較量備受關注。客軍近況起伏不定,加之上半程客戰能力低下,此番走訪狀態穩定的賀芬咸,奧格斯堡難逃一劫。

其實在今季開局初期,賀芬咸的發揮並不好,狀態飄忽的他們長期排在中下游;直到主場2比0擊敗RB萊比錫開始,球隊猶如夢甦醒一般,6比3大勝格雷特霍夫,3比2力克法蘭克福,2比1絕殺費雷堡等等,在上半程收尾階段,以一波不敗佳績連連搶分,排名直升德甲第五位。毫無疑問,進攻得到較大改善是賀芬咸接連搶分的契機,期間佐真尼奧.魯達、梅拿斯.達保和伊拉斯.比布等攻擊手均有亮眼發揮,在他們火力輸出下,球隊均場入球來到了2.06球,僅次於拜仁、多蒙特和利華古遜,進攻火力十分值得信賴。除此之外,賀芬咸近期主場發揮同樣不容忽視,近6次聯賽主場出擊斬獲5勝1和佳績,有了火力及主場戰鬥力的加持,相信賀芬咸本輪必能唱響下半程首戰的勝利之歌。陣容方面,前鋒沙基斯.阿達美恩、羅拔.史哥夫和後衛夏華特.洛特維特等人感染新冠和因傷缺陣;中場迪亞迪.沙馬錫古為國出征。

過去幾個賽季對於奧格斯堡來說絕對是幸運的,要知道他們最終都是驚險保組成功,而本賽季他們繼續走這樣的老路,上半程結束時,以4勝6和7負的平庸戰績排在德甲倒數第四,僅多出倒數第二的比勒費爾德2分,換而言之,球隊已提前開啟護級任務。狀態不穩絕對是形容奧格斯堡聯賽至今的最佳詞彙,17場比賽沒有過哪怕一次的連勝,甚至單場至少入2球的比賽都不超過4場,可見球隊現狀有多糟糕。不僅如此,奧格斯堡今季作客能力同樣差得離譜,9次出征僅有1勝4和4負,得失球比為5比11,客戰水準與格雷特霍夫和RB萊比錫這些隊伍處於德甲墊底,有見及此,奧格斯堡此行難寄厚望。陣容方面,後衛列斯.奧斯福特累計黃牌停賽;中場杜比亞斯.史祖比和前鋒艾費特.芬保加臣傷缺;門將高比克感染新冠。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