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切爾達望「達」成目標

时间:2022-01-08 22: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切爾達望「達」成目標
 
週六深夜,西甲繼續展開,皇家蘇斯達主場迎戰切爾達,屆時M直播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客軍正處於西甲兩連勝之中,而皇家蘇斯達則是連續6輪難求一勝,相比之下,切爾達本輪更具贏波之可能。

在剛剛過去西班牙盃中,兩隊都進行了第四圈比賽,皇家蘇斯達半場領先2球的情況下,下半場短時間內讓對手連追兩波,要不是隨後米基.奧耶薩巴射入十二碼上演梅開二度助球隊反超比分,很大可能會被拖入加時才分出勝負。另一方面切爾達就沒有那麼幸運了,面對低幾個級別的球隊,居然長時間處於落後,即便巴拉斯.文迪斯一度追平比分,但很快又被反超,最終無緣晉級下一圈。

皇蘇今季上半程中前期的發揮實在令人震驚,自首輪2比4敗給巴塞之後,一度在第九輪擊敗馬略卡時成功登頂,同時還連續13輪聯賽保持不敗金身的佳績,長時間佔據前五席位。奈何之後歐洲聯賽分組賽進入關鍵的淘汰階段,加之西班牙盃的來襲,使得皇蘇分心多線,戰績飄忽不定,好彩最終球隊成功搭上「末班車」得到打附加賽的機會,下一圈將面對德甲勁旅RB萊比錫。可有得必有失,在西甲當中,皇蘇已經長達6場比賽未嘗勝績,排名直降到現在的第七位,若不能盡快警醒,這個排名還會繼續掉落。不利的是,皇蘇防守專注度呈下滑趨勢,近5輪聯賽均場失球達到2.2球,而各項賽事近5場單場失球達到2球的比賽就有3場,其中2場還是西甲比賽。不僅如此,就連進攻端也是毫無亮點可言,上仗盃賽有收獲的米基.奧耶薩巴和阿歷山大.伊沙克等攻擊手需要在往後做出更多貢獻。陣容方面,後衛拿祖.蒙利爾和前鋒卡路士.費南迪斯等人因傷倦勤。

對於班底深度本就不充沛的切爾達來說,止步西班牙盃第四圈不是什麼丟臉的事,搞不好還能從中獲益匪淺,想想上述皇蘇分心多線導致聯賽戰績直線下滑就能得知。在過去一段時間,切爾達聯賽備戰就做得頗為理想,總能在一些硬仗中拿到分數,諸如戰和華歷簡奴、巴塞和維拉利爾,甚至在最近憑藉伊亞高.艾斯柏斯和辛迪.米拿的神勇發揮拿到兩連勝。更加值得一提的是,伊亞高.艾斯柏斯今季個人發揮較佳,過去7輪均場可以攻入1球,而過去2輪斬獲三波更加被評為球隊發揮最佳的球員,本輪西班牙人的表現值得重點關注。除此之外,切爾達近期作客能力還算醒神,近5次西甲出征錄得3勝2和保持不敗,4次保持城門不失,足見切爾達此行有勝機。陣容方面,中場連拿度.泰比亞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