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利華古遜靜候柏林聯

时间:2022-01-08 22: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華古遜靜候柏林聯
 
週六晚上,德甲有多場對決上演,屆時利華古遜將坐鎮主場迎戰柏林聯。兩隊近期表現相差不算太大,利華古遜過去4仗無一勝績,而柏林聯過去4仗只有1勝,可見雙方都沒有必勝的把握,此番相遇各取1分皆大歡喜。

利華古遜近況下滑嚴重,此前先是在客場2比5慘敗法蘭克福,隨後又2比2戰和賀芬咸,上仗客戰費雷堡則1比2落敗,此前連勝時的強勁勢頭已蕩然無存,不過將眼光放長來看,本賽季17輪8勝4和5負的戰績已相當不錯,目前亦排名德甲第四。和上賽季相比,利華古遜本賽季還是有著不小的進步,尤其是進攻火力方面,如今已攻入40球,放眼全德甲也僅次於拜仁慕尼黑和多蒙特,而上賽季全季下來的入球數也不過是53球而已。擁有柏德列.舒希克這一大殺器是利華古遜本賽季能夠取得如此入球數據的主要原因,這名捷克前鋒已有16球進賬,過去3輪聯賽更是攻入4球之多,幾乎包辦了球隊的所有進球,在德甲神射手榜單上,柏德列.舒希克亦高居次席。另外,利華古遜近2次與柏林聯交手都打成平手,雖然目前狀態不佳,但相信利華古遜此番在柏德列.舒希克等人的帶領下保住主場不失。陣容方面,中場查里斯.阿蘭基斯和祖利安.鮑加特寧加傷缺,後衛奧迪倫.哥素路和艾特文.塔素巴出征非國盃無緣出戰,中場拿迪安.阿美尼感染新冠被迫隔離。

柏林聯今季頭17輪戰罷錄得7勝6和4負的戰績,排在積分榜第7位,和今仗的對手利華古遜只有1分的差距,可見兩隊本賽季的發揮十分接近。近況層面,柏林聯的表現亦十分不穩定,過去6場聯賽取得3勝1和2負的戰績,而來到近期,球隊的進攻端似乎有啞火的勢頭,與格雷特霍夫以及費雷堡的兩場比賽均沒有辦法得分,這也是柏林聯賽季至今首次出現2輪無法入球的情況,雖然上仗憑藉麥斯.古斯的得分1比0戰勝波琴,但波琴不過是積分榜下游球隊,而加上這球,麥斯.古斯本賽季也只有3球進賬。再者,柏林聯本賽季作客表現一般,8次出征只有2勝3和3負的戰績,勝率為25%,柏林聯今鋪能夠全身而退就算完成任務。陣容方面,前鋒泰禾.阿禾尼伊出征非國盃無緣出戰,中場柏維.維蘇歷和前鋒舒拿度.碧卡因新冠缺席,前鋒羅倫斯.德爾則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