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西維爾食硬加泰

时间:2022-01-09 17: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維爾食硬加泰
 
週日深夜,西甲第20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西維爾主場迎戰加泰。西維爾過去5場各項賽事未嘗敗績,並且期間勝率高達八成,近況相當火熱,何況他們此前5次對陣加泰全部斬獲勝績之餘,還全部零封對手,得失球比為10比0,可見紅白軍團無論在攻防兩端相較於深藍軍團都呈碾壓之勢。綜上所述,整體實力明顯更勝一籌的西維爾是役取勝無難度。 

西維爾本賽季的表現還是一如既往的穩定,要知道今季皇馬在西甲可謂順風順水,這支銀河艦隊長期獨佔積分榜鰲頭,而餘下19支隊伍裡,也僅有西維爾與之相差個位數的積分。上輪聯賽多得加泰的曇花一現,如今紅白軍團在少踢一輪的情況下和皇馬僅有5分之差,眼看領頭羊之位近在眼前,此番球隊勢必會全力爭勝。雖然因為非國盃的原因,隊內尤素夫.恩尼斯里和蒙尼亞.艾哈達迪等人需為國出征,但盧卡斯.奧甘波斯和拉法.米亞等主力攻擊手尚在陣中,因而球隊的進攻端實則未受到太大的影響,尤其是盧卡斯.奧甘波斯,此子近期腳風頗順,西維爾過去5輪聯賽裡,就曾兩度憑藉前者的一箭定江山拿下勝果,是役期待他能再為球隊建功。除此之外,能夠讓球隊保持穩定向好的趨勢,最大的原因莫過於他們固若金湯的防守端,均場0.68個失球數為西甲之最,這個數據放眼五大聯賽也僅次於英超豪門曼城。另外,西維爾今季在自家門口未嘗敗績,期間得失球比為21比8,攻防俱佳的發揮頗有主場龍的味道。綜上所述,此番坐擁地利的西維爾取勝在即。陣容方面,後衛捷西斯.拿華斯和中場艾歷.拉美拿等人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加泰今季的表現同樣「穩定」,賽季至今4勝6和9負的戰績僅積18分,仍然在聯賽下游徘徊。由於和身後幾支球隊差距不大,因而深藍軍團目前的形勢依舊不容樂觀。不過球隊近期有觸底反彈之勢,自上仗擊敗殘陣皇馬(該役多名球員因傷或新冠缺陣)後,加泰已經連續6輪聯賽取得不敗,也是當下最長的不敗紀錄,接連取得12分的他們才得以稍稍逃離降班區的魔爪。雖說加泰近期有所回暖,但綜觀球隊整體表現還是不能過分高估,皆因加泰進攻端實力相當羸弱,均場0.68個入球數為西甲最差,本賽季過半的場次顆粒無收,這樣的火力面對西維爾堅如磐石的後防線毫無威脅可言。另外,加泰至今作客一勝難求,客場蟲與主場龍的對決,勝負可謂一目了然,今鋪異地作戰的加泰難有作為。陣容方面,後衛馬泰斯.奧利華拉和中場莫路.阿林巴利被罰停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