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華歷簡奴主場無人能敵「迪」

时间:2022-01-09 17: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歷簡奴主場無人能敵「迪」
 
週日晚上,西甲繼續展開爭奪,屆時華歷簡奴將坐鎮主場迎戰貝迪斯。貝迪斯正遭遇聯賽兩連敗打擊,期間均場失球數達2.5球,此番走訪今季主場還未嘗敗績的華歷簡奴,貝迪斯難寄厚望。 

華歷簡奴上賽季僅取得西乙第6的名次,是通過升班附加賽才來到頂級聯賽的賽場,歷經了一層又一層的考驗。不過西甲前半程,華歷簡奴的表現卻給足人們驚喜,19輪戰罷錄得9勝3和7負的戰績,積30分排在積分榜中上游位置,和歐冠聯區域的馬德里體育會也只有1分的差距。華歷簡奴本賽季最高光的時刻,要數主場對陣巴塞隆拿一役,當時球隊憑藉法卡奧的建功1比0取勝,現年已35歲的「老虎」在回到西甲賽場後依然有不錯的表現,目前攻入5球,和艾華路.加西亞並列為隊內頭號射手。另外,華歷簡奴今季主場表現極其出色,9個主場斬獲8勝1和不敗戰績,勝率達88.89%是他們也是西甲中主場勝率最高的球隊。此番回歸主場作戰,面對近期表現飄忽不定的貝迪斯,華歷簡奴誓要敲響主場勝鼓。陣容方面,中場艾華路.加西亞和馬田.梅基蘭斯等人傷缺。

2019-20賽季還在為保組而戰的貝迪斯,如今大有成為攪局者的勢頭,上賽季殺入前6獲得歐洲聯參賽資格,而本賽季19輪戰罷,他們取得10勝3和6負的戰績,積33分排名西甲前四,在歐冠聯門票爭奪戰中佔據有利位置,不過值得注意的是,由於和身後球隊的差距並不大,稍有不慎,貝迪斯的前4席位將會拱手相讓。近況層面,上仗西班牙盃,貝迪斯憑藉威廉.卡華奴、拿比.費基亞和波查.伊格利西斯的建功3比0戰勝華拉度列,雖然重返勝軌,但畢竟對手是西乙球隊,而此前2輪聯賽,他們先是2比3不敵畢爾包,又0比2負於切爾達,如今已陷入聯賽兩連敗,而這也是他們本賽季第二次遭遇聯賽兩連敗,更為巧合的是,這兩次連敗的失球數都為5球。再者,貝迪斯過去2次作客華歷簡奴都未能取得勝利,狀態不佳的貝迪斯此行顯然難有作為。 陣容方面,後衛馬田.蒙度亞和前鋒韋利安.祖些受傷。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