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曼聯期待復仇維拉

时间:2022-01-10 19: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聯期待復仇維拉

英格蘭足總盃第三圈最後一場焦點對決將在週二凌晨上演,由12次冠軍得主曼聯坐鎮奧脫福球場迎戰7奪冠軍的阿士東維拉,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兩隊今季曾在聯賽有過交手,當時維拉客場1比0力克曼聯,但此後雙方均經歷換帥,目前客軍遭遇連敗打擊,此行想要再次偷雞得手變得異常艱難,復仇心切的紅魔鬼今鋪贏面值得稍稍秤先。

2022年首戰,曼聯爆冷主場不敵狼隊遭遇開門黑,這是新帥拉爾夫朗尼克上任後首場敗仗,同時也是他們首次在英超主場不敵狼隊,恥辱一戰也讓紅魔鬼隊內出現一些負面消息。誠然,曼聯球員目前仍未適應拉爾夫朗尼克的戰術理念,就連經驗十足的基斯坦奴.朗拿度亦在適應當中,上輪聯賽是葡萄牙球星職業生涯第1100場正式比賽,可惜卻遭遇「里程悲」,所幸的是紅魔鬼隨後的賽程較為輕鬆,拉爾夫朗尼克仍有時間將球隊磨合到位。曼聯目前僅排名英超第七,在今季基本無緣聯賽冠軍的情況下,他們勢必全力爭奪足總盃獎盃來終止冠軍荒(對上一次贏得冠軍是2017年的歐洲聯賽),當然,球隊當務之急是力爭在維拉身上贏球反彈,這樣既可以提升士氣,也能減少外界的質疑。雖然維拉今季曾攻陷過奧脫福球場,但在此之前曼聯一度連續18次各項正式賽事交戰前者未嘗敗績,當中贏足14場之多,有理由相信紅魔鬼此役能夠完成復仇。陣容方面,中場保羅.普巴傷缺,後衛艾歷.拜尼為國征戰。

自從謝拉特接過維拉教鞭之後,一度在前6戰收獲4勝2負的可觀戰績,其中2場敗仗均是以惜敗的姿態輸給曼城和利物浦,實屬非戰之罪。然而,近段時間受到疫情影響,維拉狀態有所下滑,近2戰先後輸給車路士和賓福特遭遇連敗打擊,而對謝拉特的考驗仍未結束,皆因接下來一週的時間他將率隊兩戰曼聯(足總盃以及聯賽)。謝拉特此前未曾以領隊的身份與曼聯交過手,而最近1次以球員身份面對紅魔鬼時,這位前利物浦傳奇隊長在後備出戰僅38秒便被紅牌罰下,這會否對其排兵佈置造成心理影響不妨拭目以待。儘管維拉目前陣容逐漸齊整,上輪缺陣的主力前鋒奧利.屈堅斯和後衛泰朗.明斯都有望迎來復出,但球隊陣容實力始終與曼聯存在差距,更何況維拉近年在足總盃似乎陷入第三圈魔咒,球隊已經連續5個賽季止步第三圈,缺乏晉級信心的他們此行實在不宜高估。陣容方面,中場馬維路斯.拿甘巴和前鋒李安.拜尼因傷避戰,中場馬莫特.查斯古特和前鋒貝查特.泰奧利征戰非國盃而缺席。

數據一覽:
1.曼聯與維拉的12次足總盃交手贏足10次,包括1957年決賽失利後的最後6次交手。
2.在單一賽季中,只有3支球隊能夠2次客場戰勝曼聯,分別是2004-05賽季的車路士、1989-90賽季的熱刺和1919-20賽季的維拉。
3.曼聯在過去9次足總盃主場比賽中全部獲勝,得失球比為20比2。
4.維拉在足總盃賽場上遭遇六連敗打擊,這是他們在該項賽事中最長的連敗紀錄。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