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塞內加爾盼龍躍雲「津」

时间:2022-01-10 19: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塞內加爾盼龍躍雲「津」
 
週一晚上,非國盃分組賽繼續進行,其中B組的一場對決中,塞內加爾將和津巴布韋短兵相接。後者從未在非國盃分組賽中出線過,實力可想而知,此番面對爭冠熱門塞內加爾,津巴布韋難逃一劫。

塞內加爾目前在FIFA世界排名20位,是所有非洲球隊中排名最高的,他們無疑也是本屆非國盃爭冠熱門。上屆非國盃塞內加爾一路過關斬將,殺入了決賽,不過最終不敵分組賽時力壓己隊頭名出線的阿爾及利亞,屈居亞軍。顯然本屆賽事他們有備而來,將繼續向冠軍發起衝擊。塞內加爾目前陣中群星雲集,尤其是當家球星沙迪奧.文尼在英超大殺四方,是利物浦鋒線強力尖刀。除此之外,塞內加爾還有E.文迪、保拿.沙亞和伊迪沙.基爾等多名球員效力於歐洲五大聯賽中,甚至在強隊擔當主力。前中後場和門將位置都具備能力不俗的球員,這種豪華陣容組成的塞內加爾此番取開門紅易如反掌。

與眾星群集的塞內加爾相反,津巴布韋全隊身價極低,唯一拿得出手的是里昂前鋒天奴.卡迪維爾。除了這位征戰於法甲的球員外,陣中其他球員完全無法為津巴布韋撐場面,更不用說和塞內加爾比較了。津巴布韋是非洲弱旅,無論是世界盃外圍賽還是非國盃正賽,他們均未試過出線,球員甚至心態上也只是來做個過客而已。此番首秀對陣星光熠熠的塞內加爾, 津巴布韋只能寄望輸少當贏。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