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摩洛哥激戰加納

时间:2022-01-10 19: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摩洛哥激戰加納
 
週一深夜,非國盃分組賽首輪繼續進行,其中身處C組的摩洛哥與加納將上演強強對話。雖然摩洛哥正值黃金一代,但畢竟球隊近些年在非國盃的表現遠遠不及加納,前者今仗保守起見應以保和爭勝為目標。

摩洛哥近年人才輩出,前中後三線都不乏名氣戰將,當然陣中最大牌之人非聖日門後衛阿舒拉夫.夏基米莫屬,此子身價高達7000萬歐元,佔全隊總身價的三分之一。阿舒拉夫.夏基米向來有著帶刀侍衛之稱,此子在今季法甲中已收獲3球,同時他為摩洛哥出戰的41場比賽中亦貢獻了5球,他將攜手西維爾前鋒尤素夫.恩尼斯里為球隊攻防兩端保駕護航。誠然,摩洛哥在過去一年都有穩定發揮,各項賽事均能在法定時間內保持不敗,期間更在去年年中的時候約戰加納笑到最後,但需要指出的是球隊近年在非國盃決賽週的表現難盡人意,自2006年以來有份參戰的6屆賽事中,最好成績也只是闖進到半準決賽,期間6次分組賽首戰成績為2勝1和3負,首戰表現欠缺說服力,摩洛哥此番務必打醒十二分精神。

加納是非國盃決賽週常客,自1992年以來球隊僅在2004年缺席一屆,其餘悉數有份參賽,最近7屆更是多達6屆至少闖入準決賽,只可惜未能再一次捧起久違的冠軍獎盃略感遺憾。這一次出征非國盃,加納依然由「阿休」兄弟領軍,哥哥安祖阿休已為國家隊出戰過百場,貢獻22個入球,弟弟佐敦.阿休則出戰73場交出18球的成績單,不過陣中如今名氣最大的卻是阿仙奴中場湯馬士.柏迪,此子身價達到4000萬歐元為全隊之最,他將肩負球隊攻防轉換的重任。當然,今時今日的加納整體實力顯然不如摩洛哥,前者世界排名比後者低24位,全隊總身價方面也是摩洛哥更高,不過經驗將會是加納的一大法寶,見慣大場面的他們分組賽首戰表現理應會比摩洛哥更穩。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