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小保加欲取阿度斯維

时间:2022-02-18 17: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小保加欲取阿度斯維
 
週四清早,阿聯盃有好戲上演,屆時由阿度斯維對陣小保加。阿度斯維上仗遭遇開門黑,期間不單止顆粒無收,並且還被對手攻入2球,無論進攻端抑或是防守端的表現都難言理想,並且他們最近兩次和小保加交手全部吞下敗果,今鋪球員心理處於下風的阿度斯維難有作為。

阿度斯維上季阿甲表現中規中矩,最終以10勝3和12負的戰績以第十三位結束聯賽之旅。無功無過的發揮實則較為平庸。上仗阿聯盃揭幕戰,對陣實力不俗的沙士菲,由於後勁不足,導致球隊在下半場接連被對手兩度破門,最後時刻華倫天尼還被球證紅牌罰下,輸球又輸人的阿度斯維士氣備受打擊。從中可以看出球隊抗壓能力不足,而小保加實力同樣強勁,並且己隊自2017年下半年以來至今各項賽事中都未曾贏過小保加,最近的2次交手均被零封擊敗。此次再度與之對陣,阿度斯維確實不宜過分高估。

小保加是阿甲豪門球隊,隊史34次登頂聯賽之巔,坐擁6座自由盃冠軍獎盃等等,不計其數的榮譽便可看出球隊底蘊之深厚。近年來也都能穩定排在阿甲前列的位置,是冠軍的有力爭奪者,球隊實力無需過多贅述。小保加上仗憑藉達里奧.賓尼迪圖的入球最終和高隆打成平手,至此包括此前備戰的4場友誼賽中,球隊斬獲3勝2和的不敗戰績,表現十分穩定。相信隨著賽程的推進,逐漸找回競技狀態的小保加能夠一往直前。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