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河床食硬帕托拿圖

时间:2022-02-18 17: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河床食硬帕托拿圖
 
週四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屆時河床將對陣帕托拿圖。帕托拿圖近5仗未嘗一勝,球隊可謂毫無比賽狀態,面對實力上乘的河床,帕托拿圖不宜高估。

作為上季的阿甲冠軍,河床的實力固然毋庸置疑。河床無論進攻或防守方面的表現都是阿甲最出色的,均場斬獲2.12球和失0.76球的表現值得肯定,而其中就不得不提冬窗已經與曼城簽約的祖利安艾華里斯,此子不僅是河床隊內射手,更是上季阿甲的金靴得主,在夏窗開啟之前他也會繼續留在河床為球隊建功立業,更何況陣中還有名列上季阿甲神射手榜前列的B.羅美路。此外,河床上季也在阿根廷職業聯賽冠軍盃的爭奪中以4比0擊敗高隆,從而摘得該項賽事桂冠。儘管上仗河床以1球不敵聖達菲聯,各項賽事4場不敗紀錄就此作古,不過從整體表現而言河床實力依然在帕托拿圖之上,此番理應看好河床斬獲勝利。

上季阿甲帕托拿圖以聯賽第23位收官,期間的25場比賽僅僅是贏了5場,勝率僅為20%,相信以這樣的表現已經很難與今仗對手河床抗衡。從帕托拿圖近況來看,球隊狀態可謂毫無起色,連同上季聯賽收官階段,帕托拿圖近5場比賽均無法取勝,期間均場失1球之餘,進攻端更是1球未入,此番對陣阿甲衛冕冠軍可謂毫無贏波的資本。需要注意的是,帕托拿圖近2次與河床交手戰績同樣慘不忍睹,期間帕托拿圖城門7次被河床攻破,而且進攻端顆粒無收,這一定程度上也反映出兩隊之間的實力差距。在實力、狀態以及心理層面都不佔優的情況下,帕托拿圖再戰河床依舊無力贏波。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