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亞歷山積亞難擋萊切

时间:2022-02-18 17: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亞歷山積亞難擋萊切
 
週四凌晨,意乙繼續有好戲上演,領頭羊萊切將作客挑戰亞歷山積亞。雙方積分有近一倍的差距,可見彼此實力也存在不少距離,萊切此行帶走3分應該易過借火。

亞歷山積亞目前身處一個相對較為安全的位置,球隊積22分排名倒數第五位,但已經領先倒數第三位的克羅托內多達8分。或者因為未能感受到危機感,亞歷山積亞搶分的欲望並不高,過去3輪聯賽他們只得2和1負的戰績,這顯然是身後隊伍未能給予壓力他們。另外,亞歷山積亞作為升班馬,首要任務是保組,力爭升班資格對於他們來說並不實際,球隊也沒有必要做別人的攔路虎。即使今仗擁有主場之利,面對需要搶分的萊切,亞歷山積亞也難寄厚望。

原本開季遭遇連續3輪不勝,萊切也是不被人看好能夠取得升班資格,可是半程過後,球隊卻攀升上了聯賽第一的位置。努力改善防守讓萊切得到了應有的回報,賽季至今均場只失掉0.86球,在穩固的防守支持下,進攻端也是相當給力,史費沙可謂是球隊搶分的關鍵武器,賽季至今此子已經斬獲10個聯賽入球,在他有入球的比賽中,萊切更是保持不敗,他可以堪稱為球隊的運財童子。不過近期遭遇兩連和的萊切已經被身後隊伍追剩1分的差距,為了力保以及拉開差距,球隊絕對不容有失,此番走訪實力較弱的亞歷山積亞,萊切誓要奏捷而回。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