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波圖欲再勝拉素

时间:2022-02-24 20: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圖欲再勝拉素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附加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屆時由波圖客場挑戰拉素。兩隊都想要在十六強中佔得一席之地,雙方勢必會全力以赴,波圖貴為葡超領頭羊,其實力不可小覷,更何況他們在首回合的交鋒中先下一城,佔得先機的他們,球員心理處於上風,反觀拉素最近2場各項賽事非和即負,球隊狀態難言理想,兩隊相比之下,今鋪理應看好波圖雙殺對手。

拉素近期爭勝能力羸弱,球隊過去4場各項賽事中僅錄得1勝1和2負的戰績,上仗在聯賽中面對弱旅烏甸尼斯,面對後防形同虛設的對手,以進攻著稱的藍鷹卻沒能拿下一場酣暢淋漓的勝果,反倒是與之1比1打成平手,錯失反超阿特蘭大的機會令球隊士氣備受打擊,從中也可以看出球隊的競技狀態並不樂觀。另外再看拉素近4場坐擁主場優勢的比賽,當中在常規時間未嘗敗績,但勝率相當低。而拉素最近兩次征戰歐洲聯賽在2019-20以及2018-19賽季,一次在分組賽中遭遇淘汰,一次止步於三十二強,始終未能闖進十六強的他們確實令人有些失望。如今面對士氣如虹的波圖,首回合出師不利的拉素是役確實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後衛文奴爾.拉薩利和法蘭斯高.阿沙比等人因傷缺陣,而中場馬迪亞.薩卡尼被罰停賽。

另一邊廂,波圖近期表現明顯要比拉素更勝一籌,作為葡超豪門賽季至今在聯賽未嘗敗績,以20勝3和的戰績獨佔鰲頭。球隊除了在歐冠聯中不敵利物浦之外,降入歐洲聯賽後的他們至今各項賽事均未嘗敗績,在伊雲尼臣.利馬和麥迪.泰利美等人的帶領下,期間14場各項賽事中斬獲13勝1和,勝率超過九成。狀態十足的他們在和拉素的首回合交鋒裡也是佔得先機,期間球隊的射門次數、射正次數以及角球的數據都高於拉素,最終也是憑藉東尼.馬天尼斯的梅開二度順利拿下勝果。今鋪球員心理佔得上風的波圖只需要穩扎穩打保和爭勝便能出線。陣容方面,後衛雲度爾.波基斯停賽受罰;後衛威爾遜.馬拿法因傷無緣披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