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萊比錫食硬皇蘇

时间:2022-02-24 20: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萊比錫食硬皇蘇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附加賽次回合全面打響,皇蘇回到主場對陣萊比錫。萊比錫在去年12月換了新帥之後整體狀態出色,而且他們韌勁十足,首回合兩度落後兩度追和,反觀皇蘇近期爭勝力不足,對比之下,萊比錫是役有望擊敗對手晉級十六強。

皇蘇今季至今表現要比上季要下滑不少,聯賽至今,他們在馬德里雙雄和巴塞實力下降明顯的情況下,皇蘇依然只能錄得38分排在第7位,期間攻防兩端表現麻麻,均場入1球卻失1.04球。再者,皇蘇在歐洲聯小組賽發揮同樣一般,6場只錄得2勝3和1負,排在小組第2參加附加賽。雖然附加賽首回合作客對陣萊比錫,皇蘇兩次獲得領先,但他們防守不穩,兩次都被對手追和,最終只能2比2打和對手,在士氣上已經輸了別人一截,對於沒有客場入球優勢而言,次回合又是全新的一場比賽,皇蘇需要繼續戰鬥。不過不利的是,皇蘇上仗對陣畢爾包,前者全部被壓制,最終4球大敗給對手,反觀萊比錫近期越踢越好,即使主場作戰,皇蘇亦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拿祖.蒙利爾和前鋒安達.巴倫尼斯亞等人因傷缺陣。

萊比錫自從升上德甲以來,他們每一季都能登上歐洲的舞臺展現自己的風采,不過今季球隊遇到了極大的麻煩,聯賽初段表現較為飄忽,排名一度跌到聯賽中游偏下的位置。不過高層當機立斷,選擇了換帥,12月9日,泰迪斯高走馬上任,這名德國少帥有料到。泰迪斯高上任的兩個多月來,萊比錫重拾勁旅的樣子,在近6輪贏下5場之後,萊比錫回到前4的位置值得稱讚。更為重要的是,隊內多名球員的狀態回來了,基斯杜化.尼昆古是最值得提及的一名球員,此子今季是球隊的頭號射手,一共攻入13球之多,最近10場就攻入8球,包括上輪聯賽的梅開二度,以及首回合面對皇蘇第一次追和對手的入球,腳風頗順的它今仗勢必會成為皇蘇的重點防守對象之一。另外,萊比錫與皇蘇的首回合,場面上,萊比錫是完全佔據上風的一方,全場射門次數比為20比3,將近7倍的射門次數可以直觀地感受兩隊的表現,此番再次交戰,相信萊比錫不會放過戰勝對手的機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