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曼聯主場「特」別勁

时间:2022-03-01 19: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聯主場「特」別勁
 
週六深夜,英超有好戲上演,曼聯坐鎮奧脫福球場迎來屈福特的挑戰。兩隊實力和近況都相距甚遠,擁有主場之利的曼聯是役有力擊退對手。

雖然曼聯週中歐冠聯十六強首回合整體發揮不佳,但是他們還是憑藉著小將安東尼.伊蘭加的入球與對手打和,至此,曼聯連續不敗的場次增加到10場(法定時間),狀態相當不錯。今季英超已經來到中後段,曼聯主要任務還是保住前4的位置,雖然他們目前積46分,但只比少踢2場的阿仙奴多1分,曼聯隨時跌出前4,他們需要繼續搶下更多積分往上衝才保險,面對升班馬屈福特,紅魔鬼迎來全取3分的大好機會。一方面,曼聯近期主場取得連勝,而且進攻強勁,均場入3球,般奴.費南迪斯和基斯坦奴.朗拿度等多名球員都有入球;另一方面,曼聯最近8次坐鎮奧脫福球場對陣屈福特全部獲勝,而且6次保持清白之身,雙方是役再次交戰,曼聯全取3分問題不大。陣容方面,前鋒艾迪臣.卡雲尼和美臣.格連活特因各自原因避戰。

屈福特上季排在英冠第2直接升班到英超,作為今季英超升班馬,球隊首要目標就是要保組。不過令人失望的是,屈福特今季至今表現糟糕,他們已經換了2次主帥,目前是老帥鶴臣帶隊,他帶英超球隊的經驗相當豐富。即便如此,屈福特的表現也未見明顯的改善,近3個月聯賽只贏下1場,而且進攻乏力,近6輪只有莫沙.施素高和艾文奴.丹尼斯有過破門。另外,屈福特今季不擅客戰,12場輸了7場之多,而且防守不穩,此番面對近2輪聯賽攻入6球的曼聯,屈福特折戟在所難免。陣容方面,後衛尼古拉斯.尼高路和中場彼德.伊迪保因傷無法披甲。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