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皇馬取勝「華」咁易

时间:2022-03-01 19: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皇馬取勝「華」咁易
 
週日凌晨,西甲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皇馬客場挑戰華歷簡奴。兩隊本賽季的整體表現差距明顯,而華歷簡奴則是處於劣勢的一方,並且他們自2000年底以來和皇馬的西甲交鋒裡,期間19場比賽僅錄得1場勝績,其餘場次全部吞下敗果,可見雙方交手基本上都能分出勝負。綜上所述,劣勢相當明顯的華歷簡奴本輪主場淪陷在即。 

作為本賽季的升班馬,華歷簡奴的整體表現尚算可以,24輪過後,球隊取得9勝4和11負的戰績,暫積31分。期間憑藉艾華路.加西亞和法卡奧等人的發揮,球隊均場能夠攻入1.17球,而均場失球方面則是1.21個,攻防兩端發揮中規中矩,若他們能穩扎穩打保持這個趨勢,那麼球隊保組則沒有太大壓力。只可惜事與願違,自進入2022年後,華歷簡奴也隨之遭遇低迷狀態,當中6輪聯賽僅錄得1和5負的戰績,整體狀態下滑嚴重。期間只有艾雲.巴利奧和法蘭.加西亞曾為隊建功,被零封場次多達4仗,進攻端突然迷失方向,而合計11個失球數也不難看出,他們的後防線同樣出現了問題。連戰連敗以致於球隊士氣備受打擊,軍心渙散的華歷簡奴是役難有作為。陣容方面,中場馬田.梅基蘭斯因傷無緣披掛。

皇馬本賽季表現相當強勢,目前斬獲17勝6和2負的戰績,暫積57分。銀河艦隊長期穩坐領頭羊之位不動如山,也是今季奪冠最大熱門。如今暫時不用分心歐戰賽事,回到西甲的他們,上輪面對艾拉維斯,球隊憑藉馬高.阿辛斯奧、雲尼斯奧斯.祖利亞以及卡廉.賓森馬各建一功,最終以3比0完勝對手,至此球隊近5輪聯賽斬獲3勝2和立於不敗之地。鑒於身後仍有西維爾這支勁旅在虎視眈眈,因而皇馬目前依舊不能掉以輕心,力爭全取3分才能保持領先優勢。幸好球隊對於華歷簡奴可謂了如指掌,安察洛堤無論是率隊對陣前者,抑或是和對方主帥伊拉奧拿的交鋒,到目前為止安察洛堤都佔得絕對上風。作為華歷簡奴剋星,皇馬此行有力全取3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