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史浩克掃「雷」無難度

时间:2022-04-01 20: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史浩克掃「雷」無難度
 
週六凌晨,德乙第廿八輪先戰兩場,其中一場為特雷斯登主場迎戰史浩克零四。主隊遭遇多輪不勝,反觀客軍則迎來兩連勝反彈,此消彼長之下,史浩克零四此行全取3分問題不大。

要數2022年狀態最差的德乙球隊,特雷斯登敢認第二沒人敢認第一,皆因他們本年度還未嘗勝績,目前遭遇連續10輪聯賽不勝,排名已跌落積分榜倒數第三位,存在一定的保組壓力。究其原因,薄弱的進攻火力是特雷斯登難覓勝績的關鍵,在這波不勝場次中球隊合共只入6球,其中達費尼一人包辦4球,反映出火力點過於集中容易遭到對手針對性防守。雖說特雷斯登主場尚有一定戰鬥力,但他們已連續6個聯賽主場都有失球,本輪面對進攻火力冠絕德乙的史浩克零四,特雷斯登無力避免主場淪陷。

至於史浩克零四,作為上季從德甲降班的球隊,他們今季目標除了升班別無其他,球隊如今27輪過後積47分位居第四,只落後直接升班區4分,一切皆有可能。眼看關鍵的追分階段,史浩克零四最近2輪成功全取6分,期間即使陣中頭號射手泰路迪啞火,但洛迪高.薩拉沙擔起了球隊進攻大旗,此子連續2輪都有入球進賬,幫助球隊將連續入球的場次增加至15場。更難能可貴的是,史浩克零四近2輪居然合共只失1球,要知道在此之前球隊曾單場被羅斯托克轟入4球,防守端的改善有目共睹,此番走訪首循環手下敗將特雷斯登,史浩克零四不勝無歸。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