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柏林聯有力擊退科隆

时间:2022-04-01 20: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柏林聯有力擊退科隆
 
週六凌晨,新一輪德甲率先展開爭奪,柏林聯將在主場迎來科隆的挑戰。柏林聯已經連續3輪聯賽無法取得勝利,球隊急需取勝來振奮士氣,幸好球隊往績處於上風,而且今仗主場作戰,柏林聯今仗誓要取得勝利。 

上輪聯賽以四球慘敗給拜仁慕尼黑之後,柏林聯最近3輪未嘗勝績,期間僅錄得1和2負,而且更有2場無法攻破對手大門,可見球隊近期狀態糟糕。柏林聯目前聯賽戰績為10勝8和9負,排名積分榜第9位,這對於近年來才升上頂級聯賽的他們而言,無疑是令人驚喜的。值得留意的是,此前德甲官方統計本賽季各球員的最高瞬時速度,攻擊手舒拿度.碧卡以36.39公里/小時排名整個聯賽的第二位,雖然此子目前聯賽入球數(2個)不及泰禾.阿禾尼伊(11個),不過對於衝擊對手後防線,舒拿度.碧卡還是頗具威力。另外,柏林聯目前聯賽主場勝率達53.85%,不難看出,球隊頗為依賴主場搵食,在往績佔據上風的加持下,柏林聯是役主場有力全取3分。陣容方面,後衛基斯杜化.添美爾和中場利雲.奧斯杜拿尼因感染新冠無緣上陣。

3月份至今,科隆聯賽可謂連戰強敵,球隊先後與賀芬咸、利華古遜以及多蒙特過招,期間取得1勝1和1負,整體表現還是中規中矩。需要留意的是,科隆目前聯賽積40分,高出今仗對手柏林聯2分,排名第7位,而且與柏林聯一樣,球隊主場成績更為顯著,但換言之,他們今仗出征能否取得分數就要打上問號。要知道,雙方最近6次交鋒中,科隆僅錄得1和5負的劣績,期間均場被柏林聯攻入2球,而己隊則有過2次被零封,可見他們在往績上處於劣勢。此外,科隆本場比賽可謂缺兵少將,其中中場安祖爾.杜達累計黃牌要停賽,而後防大將賓奴.舒密斯則因傷缺陣,至於中場路易斯.舒賀布等人更是因感染新冠無法上陣,可見科隆此番敗陣而回機率甚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