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橫濱水手劍指「三」分

时间:2022-04-06 17: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橫濱水手劍指「三」分
??
日職聯週三傍晚繼續迎來較量,其中橫濱水手將作客廣島三箭,M直播屆時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橫濱水手6輪過後排名聯賽次席,球隊是今季奪標熱門之一,加上廣島三箭今季主場尚未開齋,看好實力更強的橫濱水手此行能夠順利贏波。

雖然廣島三箭上輪能夠在湘南比馬身上如願贏波,但這很難掩蓋他們最近整體發揮糟糕的事實。在擊敗湘南比馬之前,他們曾遭遇各項賽事三連敗,其中對手便有現時領頭羊川崎前鋒,足見廣島三箭打硬仗能力之差。三連敗期間,他們進攻端最多單場只能攻入1球,而後防每場都失2球,攻防演出令人失望。更為不利的是,廣島三箭今季主場表現極其糟糕,除了未曾開齋之外,進攻端僅僅錄得1個運動戰入球來自佐佐木翔這名後衛,這已足夠證明廣島三箭甚至還有鋒無力的尷尬情況。陣容方面,中場川村拓夢和前鋒艾斯基爾.山度士均有傷在身缺席本場比賽。

橫濱水手在負於柏雷素爾之後調整迅速,他們最近5輪能夠取得3勝2和的不敗戰績,當中3場勝仗每場都能錄得2個入球,而這波5場不敗之中多達3場後防不失,球隊整體攻防表現明顯比廣島三箭出色。需要指出的是,橫濱水手目前陣中有3人入球數達到3球,分別是西村拓真、仲川輝人以及安達臣洛佩斯,如此這般的攻擊力令廣島三箭望塵莫及。與此同時,橫濱水手近年交手廣島三箭基本都是佔優的一方,最近4次雙方相遇,橫濱水手能夠取得2勝2和的不敗戰績,其中多達3場能夠攻入最少3球,最近3次相遇,橫濱水手早早便在上半場掌握住場上主動權。有見及此,橫濱水手此行全取3分不成問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