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墨爾本勝利出征一片「光」明

时间:2022-04-06 17: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墨爾本勝利出征一片「光」明
 
週三傍晚,澳職繼續上演爭奪,珀斯光輝主場硬撼墨爾本勝利的比賽M直播將會進行現場直播。珀斯光輝既是目前澳職副班長也是主場蟲,此役面對整體表現更好的墨爾本勝利,前者主場失守在所難免。

上輪作客2比4慘敗給麥克阿瑟FC後,珀斯光輝的連續不勝場次擴大至10場,至此19輪過後僅積14分排名積分榜墊底位置。進攻乏力是他們舉步維艱的原因所在,均場入球不足1個,是澳職火力最弱的球隊,眼看上輪好不容易攻入2球,卻單場失足4球,這也是珀斯光輝過去9輪聯賽中第七場單場至少失2球,攻不銳守不固自然令到球隊無力擺脫不勝困境。除此之外,珀斯光輝主場戰鬥力亦不忍直視,9戰僅得1勝3和5負,而且過去4個主場合共只入1球,試問如此薄弱的主場火力本輪何來敲開墨爾本勝利大門的信心?

反觀墨爾本勝利最近處於多輪不敗勢頭當中,從2月中下旬擊敗中岸水手以來,球隊錄得長達7輪聯賽不敗之戰績,美中不足的是當中和局居多(3勝4和),否則排名已殺入前三甲。本輪客戰珀斯光輝,射手N.迪亞哥斯天奴有望成為場上的主角,首先此子是墨爾本勝利的當家射手,目前已有7個聯賽入球進賬;其次他曾在珀斯光輝效力兩年,此番故地重遊勢必希望攻破老東家大門來證明實力。另外,陣中另一個攻擊手馬高羅渣士亦值得關注,此子在近2個客場中連番破門,他有望聯手N.迪亞哥斯天奴向珀斯光輝腹地發起猛攻。陣容方面,後衛R.米蘭達繼續停賽受罰;中場M.艾頓和前鋒羅比古斯傷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