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馬賽直搗蘭斯

时间:2022-04-24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馬賽直搗蘭斯
 
週一凌晨,法甲聯賽繼續進行,其中蘭斯主場迎戰馬賽。後者整體近況遠勝蘭斯,而且聯賽至今馬賽勝率也高於對手,馬賽今鋪凱旋在望。 

蘭斯上季開始排名急劇下滑,最終僅以14位結束賽季。本賽季開始後,他們情況沒有多少改觀,如今臨近賽季末,球隊仍然排名中下游。蘭斯今季保組問題不大,只要不要犯大錯,下季還是很大希望留在法甲。上輪聯賽蘭斯主場擊敗利爾,尤尼斯.艾杜哈密特的最後時刻絕殺對手,成功斬獲3分,這一定程度上提振了球隊士氣,而且主場獲勝也帶給球迷信心,讓他們對今仗心存期望。不過心理預期太高並非好事,尤其是今仗對手馬賽乃法甲前二球隊,實力明顯在蘭斯之上。考慮到雙方首循環中兩隊踢和,馬賽未能全取3分心有不忿,此番再戰這個對手,馬賽勢必火力全開。

馬賽過去幾個賽季一直對法甲冠軍虎視眈眈,但無論作何努力,都無法衝破聖日門的圍剿,最近6輪聯賽中也體現出這點。馬賽過去6輪贏得5場勝利,不過就在聖日門身上1分未得。如今積分榜上,馬賽反超聖日門幾乎不可能,不過身後的幾支球隊對他們仍然形成一定威脅,動力上馬賽並不缺少。從馬賽今季法甲均場得失球來看,進攻端他們不算太過拔尖,但防守還是相當出色的。而最近馬賽進攻火力明顯提升,近6輪他們均場入球已經達到2.67個,面對排名下游的球隊馬賽更有大開殺戒的欲望。上輪聯賽十二碼梅開二度的迪米捷.皮耶特如今需要找回運動戰進球感覺,面對魚腩部隊蘭斯他必然全力出擊,馬賽此番大勝可期。陣容方面,後衛李安納度.巴拿迪和前鋒辛基斯.安達等人傷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