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巴塞主場贏波「華」咁易

时间:2022-04-24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塞主場贏波「華」咁易
 
週一凌晨,西甲賽場迎來1場較量,屆時巴塞隆拿將在主場迎戰華歷簡奴。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目前巴塞重返勝軌,球隊只剩下聯賽任務,當然會認真備戰期待復仇華歷簡奴,而且巴塞還是主場作戰,他們急需勝利挽回球迷,故此本場比賽巴塞十分渴望勝利。 

巴塞上輪作客皇蘇,皮爾.奧巴美揚在比賽中攻入全場唯一入球,助巴塞從客場帶走三分。憑藉這場勝利,少賽一場的巴塞目前以18勝9和5負積63分排名西甲積分榜第二,距離榜首的皇馬仍有較大的差距。上仗加蓬神鋒為巴塞出戰的第11場西甲聯賽,而這粒入球則是他第9球。11場9球的數據,也讓皮爾.奧巴美揚成為13年來第一位做到這一點的球員。事實上,巴塞之所以在上半程戰績低迷的情況下後程發力一路追到積分榜第二的位置,冬窗引進的一眾新援發揮出色是最重要原因。其中,費蘭.托里斯20場7球和6次助攻,艾達馬.泰奧利14場獲得4次助攻。當然,皮爾.奧巴美揚在西甲11場貢獻9球和1次助攻、17場各項賽事獲得11球和1次助攻的數據,在幾位新援裡面他的風頭最為強盛。此外,巴塞西甲主場對華歷簡奴已七連勝,歷史上僅在2000年輸過1次。巴塞隊史18次主場對陣華歷簡奴,巴塞17場比賽都能夠入球,有入球的比賽戰績為15勝2和,巴塞隊史上只在主場輸給過華歷簡奴1次,巴塞本場比賽主場作戰還是勝算十足。陣容方面,後衛森姆爾.烏迪迪和中場柏迪.干沙里斯等人因傷倦勤。

據報道,華歷簡奴前鋒法卡奧有望在本輪對陣巴塞的比賽中復出,本賽季他為球隊在西甲出場17場比賽,取得5球,其中首循環對陣巴塞的比賽,正是法卡奧的破門幫助華歷簡奴主場1比0戰勝巴塞。而法卡奧職業生涯一共和巴塞交手過5次,4次在馬體會效力,另外1次在加盟華歷簡奴後,面對巴塞的這5場比賽,法卡奧取得了1勝4負的成績,不過他在最近4次面對巴塞的時候每場都有入球,每場攻入1球。但目前華歷簡奴的狀態不算理想,球隊上輪憑藉沙治哥迪奧拿的入球,戰勝了愛斯賓奴,才終結了連續13輪無法贏波的尷尬。好在華歷簡奴在賽季前中段拿下不少積分,目前還手握35分,較為遠離降班區。客場面對巴塞肯定會困難重重,華歷簡奴面對如今的巴塞難有拿分的機會,華歷簡奴今鋪凶多吉少。陣容方面,中場馬田.梅基蘭斯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