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紫百合望勝烏甸尼斯

时间:2022-04-27 15: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紫百合望勝烏甸尼斯
 
週三深夜,意甲繼續進行角逐,屆時費倫天拿主場面對烏甸尼斯,M直播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費倫天拿今季戰至目前主場所斬獲的積分只比烏甸尼斯的總積分少5分,換言之前者賽季整體表現遠勝後者,且紫百合主場有著不俗競爭力,看好費倫天拿此番能夠順利獲勝。

雖然費倫天拿近期遭遇各項賽事兩連敗,但這兩場比賽均為作客賽事,這和他們今季聯賽作客35.2%的勝率較為貼合。好在,球隊今季主場表現極其不俗,搶分能力為意甲主場第二,2.13比1的均場得失球比十分突出,而且16輪主場只有3場敗仗,落敗對手為國際米蘭、拿玻里以及拉素此等擁有不俗競爭力之隊伍。同時他們已經連續5輪聯賽主場不敗,當中還取得4場勝利,且4場賽事比分都為1比0,很好地貫徹了1球小勝主義。尼古拉斯.干沙里斯近期表現較為活躍,此子近期曾經有過連場破門的好發揮,和艾科亞以及莊拿芬.伊干尼所組成的三叉戟是紫百合的取分利器。考慮到他們近年主場面對烏甸尼斯基本都是贏波收場,看好費倫天拿是役能夠全取3分。陣容方面,中場盧卡斯.托雷拉和加爾坦奴.卡斯杜維尼均因傷免役。

烏甸尼斯現時手握40分,屬於意甲積分榜下半區的前列分子,考慮到他們比上和歐戰區存在較大距離,比下又將降班區球隊遠遠地拋離身後,因此在聯賽轉入直路之時,無憂無慮的烏甸尼斯戰意方面自然不及仍需為歐戰席位而戰的費倫天拿。在此前經歷了三連勝之後,烏甸尼斯近期再度出現狀態下滑的情況,接連在沙蘭力坦拿和博洛尼亞失分就是戰意不濃的最好證明。更為糟糕的是,其實烏甸尼斯今季作客表現較為糟糕,16輪作客僅僅有3場勝績,當中21比28的得失球甚至還有攻防失衡的不理想發揮。即使謝拉特.迪路菲奧今季有著不俗的入球感覺,但烏甸尼斯此行依然不被看好。陣容方面,前鋒比圖.比頓卡爾因傷缺席。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