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畢爾包拍「馬」取3分

时间:2022-04-30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畢爾包拍「馬」取3分
 
週日凌晨,西甲繼續有精彩好戲上演,畢爾包將坐鎮主場迎戰馬德里體育會。雖然畢爾包排名不及對手,但他們近期往績佔優,而且在球員體能以及狀態稍勝一籌,主隊今仗有力擊退強敵。 

上輪聯賽,畢爾包上半場就以三球遙遙領先,原本以為這是1場妥妥的大勝,但比賽卻在下半場引起多少波瀾,因為卡迪斯在下半場攻入兩球,而且中場米基.維斯加染紅離場(今仗停賽受罰),幸好畢爾包最終還是以3比2險勝對手。值得一提的是,聯賽進入4月份至今,畢爾包取得2勝1和1負的戰績,除了此前輸給切爾達一役,球隊其餘都有入球,期間老將魯爾.加西亞和隊長伊卡.蒙尼恩等人都是主要得分點。此外,畢爾包目前聯賽排名頗為平穩,基本保持在積分榜的第8位,可見球隊並不會出現起伏的狀態。更值得留意的是,畢爾包最近3次對陣馬德里體育會錄得2勝1和的不敗戰績,當中最近1次是在西班牙超級盃上,前者在下半場中段先失一球的情況下,連追兩球,最終實現逆轉。由此可見,畢爾包全隊上下還是擁有一定的底氣。陣容方面,後衛阿歷斯.比特薩路文和中場奧漢.辛斯特均因傷缺陣。

馬德里體育會上輪聯賽全場多達22次射門,但只有1次命中目標,攻擊手恩歷克.卡拉斯高等人錯失不少機會,最終在格蘭納達眾志成城的情況下,馬德里體育會只能與對手互交白卷,同時無緣連勝。需要指出的是,馬德里體育會在4月份至今可謂舟車勞頓,要知道,球隊整個月踢了6場比賽,期間取得2勝2和2負中規中矩的戰績,不過他們卻在歐冠聯半準決賽中出局。雖然在最近6仗各項賽事均場失球數不足1個,依舊保持不俗的防守功架,但馬德里體育會進攻端則令人失望,畢竟他們當中僅攻破過艾拉維斯以及愛斯賓奴的大門,其餘有4場比賽顆粒無收,火力疲軟無疑成為球隊近期的弊端。另外,馬德里體育會目前積分61分排名積分榜第4位,而本月間的狀態起伏,加上球員雙線作戰影響體能,令球隊競爭力下滑不少,現在的積分優勢僅剩4分,身後的貝迪斯已經越追越近。陣容方面,後衛史提芬.沙域停賽受罰;另外,還有中場湯馬士.利馬和前鋒祖奧.菲歷斯均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