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雷恩期盼舉火燒「天」

时间:2022-04-30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雷恩期盼舉火燒「天」
 
週日凌晨,法甲繼續展開激鬥,雷恩將坐鎮主場迎戰聖伊天。前者上輪聯賽收獲1場大勝,成功幫助己隊贏球止頹,球員信心備受鼓舞,而且本場比賽往績佔據優勢,雷恩今仗取勝問題不大。 

雷恩上輪聯賽取得1場大勝,球隊以五球血洗羅連安特,但美中不足的是,後衛拿耶夫.阿古特染紅離場(今仗停賽受罰)。大勝羅連安特後,雷恩終於走出連敗的陰影,要知道,球隊此前先後不敵摩納哥以及史特拉斯堡,他們目前戰績為18勝5和11負,並且排名積分榜前列,同時很有機會能夠殺入來屆的歐戰,可見雷恩上下戰意毋庸置疑。另外,前鋒馬田.泰利亞是雷恩的首席得分手,他近期狀態出色,已經連續7輪聯賽有入球進賬,而更重要的是,球隊最近1次對陣聖伊天,這位本土攻擊手個人大演帽子戲法,對於攻破對手大門極具心得。陣容方面,門將A.高美斯和前鋒K.蘇利文拿等人因傷倦勤。

聯賽進入4月份至今,聖伊天5場比賽僅錄得1勝1和3負頗為糟糕的戰績,杯水車薪的積分,令他們依舊深陷積分榜末流位置,球隊仍然有降班的危險。需要指出的是,聖伊天本賽季的客場競爭力排名聯賽倒數,畢竟他們的負率超過五成,而且16輪客場比賽,球隊均場失2球,如此糟糕的後防線,競爭力實在難以提高。此外,聖伊天最近6次對陣雷恩僅取得2勝4負的戰績,期間球隊有過3次被對手零封的慘痛經歷,加上目前作客頗為糟糕戰績的拖累,聖伊天此行還是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艾文.莫爾菲克和中場S.錫高等人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