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利物浦屠「狼」冇難度

时间:2022-05-22 17: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物浦屠「狼」冇難度
 
週日深夜,英超收官戰全面打響,其中焦點戰之一則是利物浦與狼隊的較量。坐鎮主場的利物浦優勢明顯,他們聯賽至今主場戰績甚至優於曼城,利物浦今鋪勢必全取3分。

從車路士手中搶下聯賽盃和足總盃後,利物浦距離「四冠王」還差2場比賽。月底的歐冠聯決賽是一場復仇戰,而英超冠軍則要從收官戰中爭取。利物浦目前落後曼城1分,在淨勝球落後不少的情況下,球隊必須要取勝才能保留奪冠可能,並且還要寄望曼城馬失前蹄。顯然祈求藍月亮在主場失利可能性極低,因此紅軍此番即使全力爭勝,也不能付出減員的代價,畢竟歐冠聯才是球隊至高無上的榮譽。無論是對賽往績還是爭勝動力,狼隊均和利物浦相差甚遠,而紅軍還擁有全英都相當羨慕的鋒線攻擊群,穆罕默德.沙拿、沙迪奧.文尼和迪奧高.祖達均躋身神射手榜前十,利物浦前場三叉戟簡直讓對手聞風喪膽。此番面對近況不堪的狼隊,利物浦主場大勝可期。

與勢不可擋的利物浦相比,狼隊近況可謂相當低迷,近6輪英超錄得2和4負劣績,其中面對曼城這種級別球隊更是1比5慘敗。不過與上季相比,狼隊今季排名已經取得了一定進步,在聯賽還剩最後1輪的情況下,他們已經沒有了前進空間,近期發揮更是顯示出無欲無求,隊員心不在焉的狀況。種種跡象表明,狼隊實在無法阻擋全力出擊的利物浦。更何況如今的狼隊早已不是那支鋤強扶弱的俠客球隊,近年面對利物浦輸得一敗塗地也擊潰了球隊最後的心理防線。從英超所有球隊來看,均場入1球的狼隊攻擊火力只能排名倒數,甚至不及列斯聯。包括魯爾.占美尼斯在內,狼隊聯賽入球前五多的球員總數加起來都沒有穆罕默德.沙拿一人多。是役挑戰今季主場無一敗績的利物浦,狼隊只能寄望輸少當贏。陣容方面,後衛尼爾遜.森美度和中場羅曼.沙爾斯等人仍在傷兵名單中。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