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競賽會無所畏「颶」

时间:2022-06-04 21: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競賽會無所畏「颶」
 
週日早上,阿根廷甲組首輪有賽事開打,屆時由競賽會對陣颶風隊。競賽會過去4次和颶風隊交鋒豪取3勝1負的戰績,勝率高達七成五,並且合計攻入8球之餘,更是曾兩度零封後者,今鋪球員心理佔得上風的競賽會值得看高一線。

雖然競賽會上仗在球會盃憾負蒙特維多河床,但依舊難以掩蓋他們此前連續6場各項賽事常規時間不敗的光芒,整體表現值得肯定。另外競賽會此前還在安祖古比迪、查維亞哥利亞以及T.贊卡拉等多位球員的通力合作下,在3月到4月中旬期間的各項賽事裡豪取十連勝。能夠取得這般成績,足以證明競賽會的實力不容小覷。另外,球隊並不畏懼颶風隊,要知道與之近4次的對壘中,競賽會取得了其中的3場勝績,並且綜觀兩隊過去10交手,己隊也不過僅失利1次。綜上所述,往績佔優的競賽會是役有望取得開門紅。

颶風隊近況並不理想,先是阿聯盃被獨立隊以3比0的賽果擊敗,隨後在阿根廷盃第一圈中面對阿乙隊伍馬德林,颶風隊不單止無法在常規時間內解決對手,還最終在十二碼大戰中被淘汰。止步阿根廷盃第一圈無疑令球隊士氣備受打擊,遭遇不勝也體現出了球隊目前狀態有所起伏。而從他們3月中旬至今各項賽事僅錄得兩場勝績的表現,也能看出球隊的爭勝能力羸弱。今鋪面對整體表現更勝一籌的競賽會,颶風隊此行難有作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