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大連人無懼河南嵩山龍門

时间:2022-06-04 21: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連人無懼河南嵩山龍門
 
週六晚上,中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河南嵩山龍門對陣大連人。雖然大連人此前10次面對河南嵩山龍門,期間多達9仗取得不敗,但鑒於球隊上賽季表現並不理想,因而即便他們此番佔據心理優勢也難言有取勝的把握,與對方握手言和也不失為過。

河南嵩山龍門上賽季表現中規中矩,期間第一階段14場比賽取得4勝6和4負的戰績,排在A組第五名。球隊在防守端的表現較為出色,均場1個失球的數據放眼整個聯賽都是名列前茅。不過固若金湯的後防線並不能讓河南嵩山龍門斬獲更多的勝績,期間不足三成的勝率主要是因為進攻端火力不足所導致。所幸在降班賽中表現可圈可點,最終以第二的成績護級成功,而今鋪對手大連人也並非勁旅,河南嵩山龍門只要能謹慎對待,保和爭勝不成問題。

另一邊,相比上述的河南嵩山龍門,大連人上賽季第一階段整體發揮更為糟糕,他們是所在B組中倒數的隊伍,而降班賽也未能有所起勢。不過原本已經篤定降班的他們本賽季以遞補球隊的身份重返中超,想必大連人因此會格外珍惜這次得來不易的機會。和河南嵩山龍門一樣,羸弱的進攻端也是己隊的一大弱點,陣中林良銘是球隊的最大倚仗,不過獨木難支的他也難力挽狂瀾。此外防守端亦是形同虛設,可見球隊尚有不少的提升空間。不過球隊是役在球員心理方面佔據上風,且戰意不俗,此番己隊勢必將力爭不敗。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