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比利時誓勝威爾斯

时间:2022-06-14 20: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利時誓勝威爾斯
 
2022-2023歐洲國家聯賽分組賽聯賽A組中的D組,本週日凌晨將會展開威爾斯主迎比利時的角逐。威爾斯遭遇分組賽兩連敗,球隊狀態好極有限,此番面對求勝心切的比利時,威爾斯無力抵擋輸波。

對威爾斯來講,近期最好消息莫過於時隔六十四年重返世界盃決賽週的舞臺,但從FIFA給出的最新一期排名來看,世界範圍內排在第十八,歐洲範圍內排在第十二的他們顯然還算不上是超一線強隊,因此在面對世界排名第二,歐洲排名第一的比利時,威爾斯固然吃了實力方面的虧。需要注意,今屆歐國聯存在的其中之一個意義便是給歐洲各隊伍在世界盃決賽週前得到一些練兵的機會,但威爾斯並沒有很好地把握住這一機會,他們在分組賽頭2輪中慘遭全敗,雖則不敵實力更強的荷蘭情有可原,但輸給實力比己隊差的波蘭則罪不可恕。作為威爾斯的傳奇人物,加里夫.巴爾在上輪分組賽中不過是後備入場,並無太多斬獲,尚需時間尋找入球感覺。在過往的4場各項賽事中,威爾斯合共取得3個運動戰入球,在這3個運動戰入球當中,都為中後場球員所攻入,證明威爾斯存在一定的鋒無力現象,此番大敵當前,威爾斯難有勝算。

比利時今屆賽事首輪分組賽就遭遇滑鐵盧,1比4慘負荷蘭之後的他們痛定思痛,終於在次輪分組賽6比1狂勝波蘭挽回顏面,其中除了定海神針奇雲.迪布尼依然有著穩定輸出之外,梅開二度的李安度.托沙特表現亦十分令人眼前一亮。2輪過後貢獻7球的比利時憑藉著均場3.5球的攻擊火力,在聯賽A組中位列第一,毫無疑問,比利時將會高舉進攻旗幟。由於同組的荷蘭頭2戰全勝,因此比利時如果想在今屆賽事中走得更遠,那麼他們接下來的每一場都不容有失。更具底氣的是,比利時在去年和威爾斯的兩次交手中保持不敗,其中均場最起碼入2球的進攻表現足以令威爾斯畏懼。考慮到他們進攻端還有伊登.夏薩特以及米治.巴舒亞伊這些進攻好手,陣容面更深厚且實力更強,就連排名都碾壓威爾斯的比利時此番揮軍劍指3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