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納舒維爾SC望取聖荷西地震

时间:2022-06-14 20: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納舒維爾SC望取聖荷西地震
 
週日早上,美職聯繼續有好戲上演,其中納舒維爾SC將會迎戰聖荷西地震。納舒維爾SC近4仗贏足3場,而聖荷西地震目前處於各項賽事兩連敗之中,雙方狀態高下立判,是役納舒維爾SC有望在主場敲響勝鼓。

納舒維爾SC目前在西岸中排在中上游位置,前14場常規賽他們取得6勝4和4負戰績,期間共攻入18球,漢尼穆克達亞和沙邦兩人功不可沒,他們也分別在聯賽中斬獲6個入球和5個入球,是球隊的主要的得分手。上仗擊敗科羅拉多急流一役也是憑藉沙邦和漢尼穆克達亞的建功,納舒維爾SC成功在客場帶回寶貴三分,錄得了近4場各項賽事中的第3場勝利,足以看出球隊狀態相當火熱。再者,納舒維爾SC今季聯賽主場保持不敗,期間錄得2勝2和戰績,坐鎮主場對球隊而言就是如虎添翼。即將面對近況難言理想的聖荷西地震,納舒維爾SC贏面值得秤先。陣容方面,中場R.利爾等人因傷缺陣。

聖荷西地震今季美職聯開局就陷入艱難的處境當中,前7場常規賽他們只是錄得3和4負戰績,直到第8輪面對西雅圖海灣者,球隊才艱難地在對攻戰當中勝出,斬獲新賽季首勝。戰至目前,聖荷西地震以3勝5和6負戰績排在西岸倒數第二。儘管球隊進攻端比今仗對手納舒維爾SC表現更好,共攻入25球,但防守端卻有32個失球,呈現入不敷出的態勢,這也是球隊今季成績差的原因。另外,聖荷西地震作客能力相當差,今季前6次出征球隊只帶回了1分,當中失球數更是入球數的兩倍之多,如此狀態之下作客挑戰納舒維爾SC,聖荷西地震實在是凶多吉少。陣容方面,中場S.哈吉和G.芬迪斯等人因各種原因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