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明尼路贏波有「法」

时间:2022-06-19 17: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明尼路贏波有「法」
 
週一凌晨,巴甲繼續進行,明尼路將坐鎮主場迎接法林明高的挑戰,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主隊目前急需勝利來穩定軍心,恰巧來訪者法林明高狀態同樣欠奉,同時作客正遭遇兩連敗打擊,足見今輪是明尼路重拾信心的絕佳時機。

明尼路上季一鳴驚人,38輪豪取26勝6和6負積84分以較大優勢提前奪冠,亞軍則為積71分的法林明高,毫無疑問,明尼路今季目標只有一個——那就是衛冕。從今季開局前12輪來看,明尼路錄得4勝6和2負積18分,整體而言是難盡人意的。喜的是所勝4場有3場保持城門不失,其餘1場則失1球;而憂的是分別遭遇兩波四輪不勝頹勢,倘若今輪繼續不勝,將刷新賽季新高,顯然這是志在衛冕的明尼路不想面臨的,一眾將士必定全力以赴。利好的是,明尼路今季主場還算給力,6仗取得3勝2和1負,其中近3個主場則是2勝1和保持不敗,期間侯克還有過連場破門的精彩表現。更加值得一提的是,侯克賽季至今已攻入6球,其中主場4球,3次首名入球,這幾項數據均領跑全隊,此子堪稱明尼路的福星。陣容方面,後衛迪亞高.高甸因傷缺陣。

如果從班底實力來說,法林明高未必會在明尼路之下,要知道近三季他們均躋身前三,當中還在前季登頂巴甲,穩定性和競爭力顯而易見。說回這場比賽本身,之所以本輪看衰法林明高原因有三,其一是己隊過去5輪僅有2勝3負的平庸戰績,其中包括一波三連敗,且幾乎每場都有失球。其二法林明高今季作客能力低下,6仗僅有1勝2和3負,得失球為6比9。其三體現在往績上,兩隊過去6次交手法林明高2勝4負落於下風,恰恰這兩場勝仗均是在主場取得的,作客則是每場至少讓對手攻入2球,這更為球隊此行落敗奠定了基調。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