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聖達菲聯誓取河床

时间:2022-06-19 17: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聖達菲聯誓取河床
 
週一清晨,阿甲賽場風雲再起,其中聖達菲聯與河床短兵相接。後者連續3輪不勝,期間全部顆粒無收,河床是役實在難有作為。

聖達菲聯此前在球會盃中表現出色,分組賽一場不敗成功出線。回到聯賽後,聖達菲聯狀態逐漸調整完畢,近3仗取得1勝1和1負戰績,整體發揮比一勝難求的河床更佳。值得一提的是,年初加盟的烏拉圭前鋒祖拿芬艾維斯本賽季狀態極佳,前3輪均有建功,是球隊取分關鍵球員之一。對比3輪無人建功的河床,聖達菲聯各方面都完勝對手。雖然聖達菲聯過往面對河床並沒多少優勢可言,但後者今季完全沒有踢出一支南美傳統勁旅該有的實力,而且聖達菲聯上次主場也擊敗過河床,聖達菲聯是役有望再勝他們。

與聖達菲聯相似,河床此前在盃賽(自由盃)中發揮也相當出彩,分組賽均場入球達到3個的他們簡直攻擊力爆表。遺憾的是阿甲中他們並沒有延續這種狀態,前2輪分別戰和防衛者和圖庫曼體育會,上仗河床則不敵高隆。近3場聯賽河床竟然一球未得,這絕對不是阿甲衛冕冠軍應該展現出來的實力。誠然,3場失1球的防線表現還是不錯的,但無可否認河床如今陷入了鋒無力的尷尬,甚至可以說他們此前自由盃分組時過度透支了球隊的入球運氣。不過無論如何,此番作客挑戰剛剛斬獲首勝的聖達菲聯,河床仍然不宜高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