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卡利阿美利加「馬」到成功

时间:2022-09-21 23: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卡利阿美利加「馬」到成功
 
週四清早,哥倫比亞甲組聯賽第13輪由好戲上演,屆時由卡利阿美利加主場迎戰杜利馬。卡利阿美利加上仗重返勝軌,球隊士氣有所提升,並且此番坐擁地利,球員在信心上也是更勝一籌,而杜利馬本賽季作客表現糟糕,至今未嘗勝績,兩隊相比之下,今鋪不妨看好坐擁主場優勢的卡利阿美利加延續勝績。

卡利阿美利加本賽季表現可圈可點,目前12輪聯賽戰罷,球隊斬獲5勝5和2負的戰績,暫積20分排在聯賽前三。新賽季開局,卡利阿美利加的拿分能力相當穩定,前9輪立於不敗之地的他們,也是為自己累積了不錯的積分優勢。雖然球隊在9月中旬間曾遭遇連敗打擊,所幸球隊上仗憑藉K.安達迪和J.佩雷斯的先後建功,最終以2比0的比分輕鬆取勝。重返勝軌的他們士氣備受鼓舞,兼且也能看出球隊狀態有所回暖。綜觀卡利阿美利加賽季至今的表現,球隊均場攻入1球的數據雖然並非突出,但其防守端的發揮卻十分出色,至今僅失7球,均場0.58個失球數據與米倫拿列奧以及阿古拿斯並列第一。可以看出固若金湯的防線是卡利阿美利加所依賴取勝能力。綜上所述,今鋪坐擁地利的卡利阿美利加值得看高一線。

另一邊廂,杜利馬今季開局糟糕,如今踢完12輪聯賽的他們僅錄得2勝6和4負的戰績,只錄得12分的杜利馬目前正處於積分榜下游。從戰績上不難看出,爭勝能力不足是杜利馬本賽季所面臨的最大問題,其勝率不足兩成,導致球隊當下形勢並不樂觀。此外還需要留意的是,杜利馬本賽季作客發揮糟糕,此前5輪客戰遭遇1和4負的不勝戰績,輸球概率高達八成,同時也是其聯賽客場表現最為糟糕的隊伍之一。而此番對手卡利阿美利加並非泛泛之輩,整體表現未如理想的杜利馬是役想要凱旋而歸難度頗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