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高士路希望步步「高」升

时间:2022-09-21 23: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高士路希望步步「高」升
 
週四早上,巴乙繼續展開激鬥,高士路將在主場迎戰華斯高,前者目前高居榜首,而且已經多輪聯賽保持不敗,狀態更佳的高士路今仗有力取勝。

自從7月初輸給古蘭尼之後,高士路就再也沒有在聯賽輸球,期間錄得7勝6和的不敗戰績,球隊狀態確實穩定。值得留意的是,雖然本賽季跌落巴乙,但高士路並未有就此氣餒,球隊當然希望可以盡快回到巴甲。聯賽至今高士路亦打出不俗的戰績,要知道,球隊30輪收獲65分排名第一,並且領先次席的巴希亞達雙位數的優勢,可以說,如無意外的話,高士路來季將重返巴甲。另外,艾度亞度祖利亞是高士路的主要攻擊手,此子目前有8個聯賽入球進賬,當中他有份入球的比賽,球隊8場保持不敗之餘,更是贏足7仗,他的作用可見一斑。

相比之下,華斯高近期狀態就有點起伏,進入9月份至今,球隊在4場比賽中取得2勝2負,當中4仗都有失球。需要指出的是,華斯高目前積48分,雖然能夠排名積分榜前列,但球隊與高士路相差有17分,整體發揮當然不及對手。而且,華斯高近期防守端需要改進,畢竟球隊最近8輪都有失球,此番面對領頭羊的衝擊,他們後防線將響起警報,更無奈的是,華斯高客場防守令人擔心,15個客場失20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