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蔚山現代食硬仁川聯

时间:2022-09-30 19: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蔚山現代食硬仁川聯
 
週六下午,韓職附加賽火熱進行,仁川聯將坐鎮主場迎戰領頭羊蔚山現代。蔚山現代今季韓職對於打破全北汽車的壟斷十分有信心,而且球隊狀態要比仁川聯要好,蔚山現代此行有力奏捷而回。 

仁川聯在韓職中只能算是中游份子,球隊隊史以來從未奪得過韓職冠軍,而唯一1次奪得亞軍要追溯到2005年。韓職現已進入附加賽階段,目前排名第四位的仁川聯已經鎖定聯賽前六,這也是他們時隔12年再度能夠殺入聯賽前六。在爭冠組,仁川聯的競爭力就略顯不足,均場只射入1.24球是前六中攻擊力最弱的隊伍,常規賽收獲13場和局,僅次於大邱FC的14場,從中也可見球隊難以在比賽中造成致命一擊。另外,仁川聯近期狀態也難言理想,球隊已經連續3輪不勝,此番面對實力強勁的蔚山現代衝擊,仁川聯難寄厚望。

排名榜首的蔚山現代目前手握爭冠的主動權,球隊已經領先次席的全北汽車5分,附加賽只有5場比賽,就算有1場與全北汽車的交鋒,蔚山現代也是優勢明顯的。安原上和李安納度盧比斯是蔚山現代今季取分的最大法寶,這對攻擊組合已經合力在聯賽中攻入22球,除了有強勁的攻擊組合外,蔚山現代防守端的表現也是值得稱讚,均場聯賽只失掉0.85球,是韓職中防守最好的隊伍,球隊今仗絕對有能力防住仁川聯疲軟的進攻。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