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長春亞泰盼取深圳隊

时间:2022-09-30 19: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長春亞泰盼取深圳隊
 
週五下午,中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長春亞泰對陣深圳隊。長春亞泰上仗重返勝軌,球隊士氣得到提升,而深圳隊近期爭勝能力下滑明顯之餘,上輪聯賽還被對手大炒,防守端表現相當糟糕,兩隊相比之下,今鋪不妨看好長春亞泰延續勝績。

長春亞泰在6月底到8月中旬期間狀態持續低迷,期間球隊一勝難求,所幸長春亞泰此後迎來反彈。過去5輪聯賽,球隊斬獲3勝2負的戰績,雖然相比其他勁旅,這般戰績略顯平庸,但對於此前長期遭遇不勝的長春亞泰來說是一個明顯的回暖跡象。期間還曾有過憑藉汪晉賢、沙真奴以及尼加奧等人的分別建功,他們一度幫助球隊以7比1的賽果擊敗對手。近5戰均場能夠取得2.4個入球數,可以見得球隊的進攻端有所復甦。此外,長春亞泰近5次與深圳隊交鋒,期間未嘗敗績之餘,其勝率還高達八成,綜上所述,今鋪球員心理佔得上風的長春亞泰理應看高一線。

另一邊廂,相比上述的長春亞泰,深圳隊的近況明顯要略遜一籌,自8月以來7輪聯賽,球隊僅錄得1勝6負的劣績,期間輸球概率高達85%。期間除了屈指可數的一場勝績意外,其餘6仗單場至少失2球,合計失球數竟高達22個,後防線形同虛設。並且球隊持續低迷的防守狀態未見反彈,過去5輪聯賽中多達4場比賽失球數在4球以上,糟糕的防守端發揮是導致深圳隊頻頻遭遇失利的關鍵原因。球隊整體表現本就不及長春亞泰,且球員信心方面已是未戰先衰,各方面都落於下風的深圳隊此行不宜高估。陣容方面,中場阿歷辛迪尼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