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艾夫斯堡期待高唱凱「哥」

时间:2022-10-04 21: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艾夫斯堡期待高唱凱「哥」
 
週二凌晨,瑞典超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哥登堡將坐鎮主場迎戰艾夫斯堡,前者不但近期聯賽演出糟糕,而且往績亦處於下風,球隊毫無信心可言,哥登堡今仗淪陷在即。

哥登堡近期狀態持續下滑,要知道,球隊此前曾一度取得各項賽事三連勝,不過他們未能延續良好的勢頭,最近2輪聯賽先後不敵希爾星堡和佐加頓斯,而2場敗仗合共失6球之多。哥登堡目前聯賽戰績為11勝3和9負,雖然球隊均場能夠攻入1.35球,但後防線還是需要留意,畢竟均場失1.04球。而且,哥登堡本場比賽亦迎來考驗,要知道,球隊最近6次對陣艾夫斯堡僅錄得2和4負的劣績,當中他們有5次無法攻破對手大門,哥登堡此番主場實在無力洗頹。

另一邊廂,艾夫斯堡與哥登堡的近況可謂截然不同,上輪聯賽戰勝天狼星後,前者最近3輪聯賽保持全勝,期間3場勝仗合共攻入8球,並且有2次零封對手。憑藉近期的出色發揮,艾夫斯堡聯賽排名得到提升,球隊重新殺回積分榜前十,而他們至今23輪能夠攻入42球。米高拜度奧以及拉斯穆斯艾姆等人是艾夫斯堡的主要攻擊手,他們聯賽至今都攻入6球,其中米高拜度奧最近1場作客個人梅開二度,艾夫斯堡此次出征十分需要他們的火力支援。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