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烏甸尼斯誓挫維羅納

时间:2022-10-04 21: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烏甸尼斯誓挫維羅納
 
週二凌晨,意甲繼續進行,屆時烏甸尼斯將作客挑戰維羅納。兩隊近況截然相反,維羅納近期輸多贏少兼且正處於連敗當中,球隊狀態欠佳,而烏甸尼斯近期則連戰連勝,球隊狀態大勇。此消彼長之下,今仗當然看好烏甸尼斯順利凱旋。 

維羅納開局表現令人失望,前7輪聯賽過後,他們僅取得1勝2和4負的欠佳戰績,暫時積5分排在積分榜下游位置,稍有不慎將需要為保組而戰,球隊上下目前壓力之大可想而知。攻不銳守不穩顯然是影響維羅納戰績的罪魁禍首,要知道,他們聯賽至今均場僅能攻入0.86球,而均場失球數卻多達1.86球,此等戰鬥力可謂人見人欺。另外,上輪聯賽負於費倫天拿之後,維羅納近期已遭遇兩連敗打擊,期間顆粒無收之餘還均場失2球,球隊現時狀態之差無需多言。儘管今仗主場作戰,但維羅納前3輪聯賽主場戰績僅為1勝2負,期間球數得失比為4比7,顯然是入不敷出,可見球隊主場戰鬥力相當有限。今仗迎戰來勢洶洶的烏甸尼斯,維羅納再遭打擊的確不足為奇。

另一邊廂,烏甸尼斯今季聯賽表現相當值得肯定,7輪聯賽過後,球隊斬獲5勝1和1負佳績,手握16分的他們亦順利排在積分榜較前位置。強悍的攻擊力絕對是烏甸尼斯的搶分法寶,皆因他們聯賽至今均場能攻入2.14球,火力位居意甲前列位置,此等攻擊力可謂讓一眾對手聞風喪膽。值得一提的是,烏甸尼斯今季得分點眾多,包括比圖.比頓卡爾和迪斯天尼.烏杜治在內的9名球員已在聯賽開齋,其中取得4個聯賽入球的比圖.比頓卡爾今仗表現尤為值得留意,皆因此子4個聯賽入球當中有3個在作客時攻入,他此番出征顯然能給維羅納後防線施加巨大壓力。再者,烏甸尼斯現時處於聯賽作客兩連勝當中,期間還狂入5球之多,這顯然能給球隊此番作客增添不少爭勝本錢。陣容方面,後衛阿當.馬仙拿和李安納度布達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